支持中國人權 臺灣立委聲援控訴江澤民(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8-1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範圍內聲援控告江澤民的人士也不斷增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隨著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持續發酵,在全球範圍內聲援此行動的人士也不斷增多。在臺灣,目前就有約10萬人聯署聲援舉報江澤民罪行,其中不乏臺灣立法委員、市議員等重量級人物。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截至本週8月13日為止,已超過十四萬六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江澤民。與此同時,全球也形成了一股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告江的浪潮。目前,臺灣已有約10萬人聲援舉報江澤民罪行,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等國的國會議員、香港立法會議員、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等多國政要也紛紛聲援訴江活動。

臺灣立法委員陳亭妃於8月14日在舉報江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上簽名,並呼籲「大家應該站出來,支持聲援這樣的行動」。她希望能透過這樣舉報的動作,可以讓世界各國關注目前正在發生連署訴江事件。

陳亭妃在簽名的同時表示,她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江澤民使出各種惡毒招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所以大家應該站出來支持聲援告江的行動。

她說,世界各國有更多人協助、聲援並支持告江行動,會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不孤單,更有力量告江成功,也讓中共不敢以強權壓迫、限制所有人的宗教自由。

立法委員李俊俋則呼籲,「中國對這個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做一適當的裁處,然後也讓(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事情趕快停止。」

李俊俋指出,「這一次(刑事舉報)運動發生,會有這麼多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立刻來連署,我們希望支持中國的人權。對臺灣來講,其實這樣的問題,我們應該比世界各國更積極投入才是。」

人權律師曾錦源強調,對江澤民的審判是「一場非常有意義,可以說是21世紀最重要的訴訟、最重要的審判。」曾錦源呼籲所有的人都參與其中,「今天你不救被他迫害的法輪功這些成員,明天你可能是下一個被害者,天道不遠,就在你的左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