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先進國家已證明世界不需要依賴化石燃料(組圖)

發表:2015-08-19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年前再生能源不被太多的國家接受,但今天這些國家靠再生能源往一個沒有化石燃料與骯髒能源的未來前進。過程中他們也省下了許多國家能源的花費,同時也保護住世界的自然資源。

他們不聽信財團的造謠宣傳活動(corporate disinformation campaigns)為了要說服大眾再生能源不是一個能夠滿足全球產業的方法,這五個國家不只是靠再生能源生存而已,他們還靠再生能源越來越蓬勃發展。

哥斯大黎加CostaRica

2015年開始哥斯大黎加已經100%用綠能源。這國家的走向可以保持他們雨林與海岸的良好狀況。這不只讓他們省下許多天然資源,還讓他們可以繼續靠旅遊業賺錢。

哥斯大黎加其中一個再生能源來自他們充足的雨量,為他們的水力發電設施生產能源。這個小國家在拉丁美洲有第二高效率的能源設施。哥斯大黎加也靠地熱、風力、生物質(biomass)和太陽能來發電。

丹麥Denmark

丹麥靠風車供電已經幾十年了。他們的第一個風力發電設施是在1970年代設置,到現在都還在運轉。丹麥現在是全世界風力發電的領導者。他們現在光靠風力發電就能提供全國40%的電力。

新的研究顯示丹麥在2020年可以達到靠再生能源提供50%的電力。他們希望在2050年可以達到100%,而他們已有充分的準備。

英國蘇格蘭UK Scotland

2014年英國蘇格蘭靠風力發電生產了1300MWh到他們國家的電網,這足夠為400萬戶住家供電。

蘇格蘭現在靠風力發電為他們國家住戶提供100%的電力需求。在夏天的時候阿伯丁、愛丁堡、格拉斯哥和因弗內斯靠太陽能為一般的住家提供100%的電力需求。

蘇格蘭也投資了大量的資金製造世界上最先進的電腦控制能源系統。

瑞典Sweden

瑞典學習丹麥利用雙倍的綠能源與限制燃煤的方式,他們成功到國際能源署(IEA或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讚賞了他們新的能源政策。他們也正在發展先進的生物質能源系統(advanced biomasse nergy systems)。這策略成功到在2010年瑞典已經靠生物質能源生產電力比化石燃料還要多。這些政策讓瑞典在世界綠色國家裡排名優越。

芬蘭Finland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看來芬蘭不想輸給他的鄰居們,風力發電已經很快速的在改造這國家的電力需求。這些政策大幅的減少了這國家的氣體排放量(由化石燃料產生)。

芬蘭在2012年已經生產足夠的再生能源為全國34.3%的電力需求供電,他們希望在2020年可以達到40%。有他的鄰居帶路,芬蘭的未來看來是一片光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