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州移民普遍在從事什麼樣工作(圖)

發表:2015-08-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族裔移民也為美國經濟發展起到重要作用,但居住在美國各州的移民所從事的工作也有所不同。

美國吸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各族裔移民也為美國經濟發展起到重要作用。但居住在美國各州的移民所從事的工作也有所不同。

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8月18日報導,美國人口普查局每年都進行美國社區調查,問題涉及美國生活的各個方面。調查向受訪者提出兩個問題:「你的出生地是哪裡」和「你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2013年,明尼蘇達人口中心(Minnesota Population Center)收集了受訪者關於上述兩個問題的答案,撰寫了一份報告,《商業內幕》根據這份報告的數據,總結出美國各州移民最普遍的工作類別。

數據顯示,華盛頓州、俄勒岡州、愛達荷州、加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移民大多從事農業工作,而內華達州、科羅拉多州、德州、佛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移民大多從事家政工作。此外,廚師、建築工人、守衛、大學教師等也位列移民普遍職業之中。

以下是美國50個州和首都的移民從事的最普遍工作類別。

華盛頓特區:門警/守衛
阿拉巴馬州:廚師
阿拉斯加州:門警/守衛
亞利桑那州:場地維護工人
阿肯色州:包裝機械工人
加利福尼亞州:農業工人
科羅拉多州:家政
康涅狄格州:家庭健康護理
特拉華州:軟體開發
佛羅里達州:家政
喬治亞州:建築工人
夏威夷州:家政
愛達荷州:農業工人
伊利諾伊州:門警/守衛
印第安納州:廚師
愛荷華州:屠夫
堪薩斯州:廚師
肯塔基州:收銀員
路易斯安那州:建築工人
緬因州:大學教師
馬里蘭州:家政
馬薩諸塞州:門警/守衛
密西根州:大學教師
明尼蘇達州:門警/守衛
密西西比州:建築工人
密蘇里州: 大學教師
蒙大拿州:卡車司機
內布拉斯加州:屠夫
內華達州:家政
新罕布希爾:護士
新澤西州:家政
新墨西哥州:農業工人
紐約州:家庭健康護理
北卡羅來納州:家政
北達科他州:護士
俄亥俄州:大學教師
奧克拉荷馬州:廚師
俄勒岡州:農業工人
賓夕法尼亞州:家庭健康護理
羅得島州:門警/守衛
南卡羅來納州:家政
南達科他州:家庭健康護理
田納西州:建築工人
得克薩斯州:家政
猶他州:門警/守衛
佛蒙特州:收銀員
弗吉尼亞州:收銀員
華盛頓州:農業工人
西弗吉尼亞州:侍者
威斯康星州:廚師
懷俄明州:個人護理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