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朝鮮懷孕女性黑市墮胎的隱情(圖)

發表:2015-08-20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為生活奔波的婦女(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20日訊】經濟困頓的朝鮮,百姓生活極為不易,女性當懷孕時,常以無法做生意及負擔重之由來打胎,價錢便宜的黑市因而興起,甚至醫學院學生假期也通透過替孕婦施行打胎手術來賺錢。

據DailyNK報導,在17日,平安道消息人士與DailyNK通話時披露,朝鮮當局為獎勵生育,對避孕、打胎等行為增加了打擊力度,故正常很難在婦產科施行墮胎手術,所以才使無願意生孩子的懷孕女性們去找黑市。

尤其需要以做生意來維持生活的家庭主婦們,假如懷孕了,將使生活出現問題,故更希望能打胎。這些女性們認為,生孩子是痛苦的開始,導致打胎或避孕趨勢日漸嚴重。

墮胎手術是違反朝鮮當局政策,所以醫院醫生們深怕受到法律處罰,除非能給予巨額金錢,不然一般不會替其打胎的。

報導中稱,根據消息人士指出,自從婦產科的醫生不敢施行墮胎手術以後,常有醫學院學生就利用假期來施行墮胎手術賺錢,且因價錢較便宜,使女性們也願意在黑市做。

之前在朝鮮假期打工,以擔任外語家庭教師能賺到最多錢的,可是近來醫學院學生成了最會賺錢的職業。醫學院學生平均每日可賺到約7美元,一個月能賺超過100美元。

現在朝鮮大學生是利用寒暑假,來賺取新學期的學雜費等,並不是做功課。以往外語、電腦與音樂等專業的大學生以做家庭教師賺錢,但現在以做非法墮胎手術助手賺的錢最多。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