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受理實名舉報 釋永信這次能被扳倒嗎?(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8-2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澎湃新聞從權威途徑獲悉,最高察已經受理對釋永信的「實名舉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最高檢察院已經受理釋延魯等對釋永信的「實名舉報」。舉報包括:貪污、挪用公款、受賄、濫用職權、非法拘禁、非法持有少林資產等6項內容。近幾年釋永信一直被人舉報,負面報導也在媒體上頻出,但都是不了了之,面對這次最新曝光的「實名舉報」,釋永信還能逃脫罪責嗎?

7月25日,自稱「代表所有對釋永信不滿者」的「釋正義」,發帖舉報釋永信玩弄女人、聚斂錢財,以及侵吞少林寺資產等等令釋永信再次陷入輿論漩渦。此後,「釋正義」分多次向媒體爆料,晒出「證據」,包括公安系統戶籍信息查詢截圖、出生證明、警方詢問筆錄等,舉報一步步升級。不過,截至目前,相關部門未就「證據」真假表態。

8月4日,登封市宗教局發布消息:「經核查,沒有釋正義這個人,其他事項正在核實之中」。

四天後8月8日,釋永信徒弟,曾為少林寺四大金剛之一的武僧總教頭釋延魯,與少林寺原僧人和員工等7人,一同來到北京,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這是自神秘舉報人「釋正義」出現以來,釋永信面臨的最為正式的一次舉報。

這次組團舉報釋永信的有武僧團的前骨幹,也有釋永信的前侍者,都屬於少林寺方丈身邊的核心人物。帶頭的釋延魯並沒有隱瞞他和釋永信的矛盾,兩個人有經濟糾紛,並向媒體出示了轉賬的銀行單據。

據大陸澎湃新聞消息,8月20日,釋延魯的委託人稱,目前,釋延魯在京,隨時配合相關部門調查。「8月19日上午9點47分,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心電話通知我,稱已經受理了我們對釋永信的實名舉報。」該委託人稱,釋延魯等人是8月13日向高檢院遞交實名舉報材料的。據悉,最高檢察院已經受理該舉報。

網友評論:

夏之郎:青絲剃罷著袈裟,古剎禪房似俗家。月下嬌娘同品酒,池邊政客共嘗茶。修行慣惹紅塵事,積善常沾陌上花。此去山高憎影遠,木魚敲盡到天涯。

cckbs:期待正義之劍,斬斷披著宗教外衣的邪惡黑手,還少林寺本來面目。

藍天長虹:佛教聖地本是一個乾淨清淨的場所,不能有人去毀壞的名聲,更不能有半點玷污,查清事實真相。還佛教一個清白清淨!

有網友質疑:釋永信信仰的究竟是什麼?信的是佛,還是金錢權力和女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