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海英調侃天津大面積死魚:朝鮮偷渡來的(圖)

發表:2015-08-21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孫海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網易娛樂8月20日報導近日,因為812天津發生大爆炸,導致周邊海河閘岸出現大面積死魚,相關部門表示正在進一步核實死魚原因。演員孫海英轉發這則新聞並調侃:「據網友透露:原因已基本查明,這些死亡的魚並未取得海河水域永久戶籍,也未辦理暫住證,屬於到海河打工的盲流魚。還有一種可能,是集體從朝鮮偷渡的明太魚。」

孫海英多次在微博調侃各路明星和各種社會新聞。早前,天津發生大爆炸後,天津衛視還在正常播放節目,引發孫海英炮轟電視臺臺長稱電視臺需要最後問責,更爆粗口喊電視臺臺長滾蛋。

天津危險品倉庫大爆炸至今已逾一週,對環境造成的影響逐漸浮面。 距離爆炸中心約6公里的天津濱海新區的海河閘岸邊昨驚現大面積死魚,散發強烈腐臭味,引起化學毒物擴散並造成污染恐慌。 而距離爆炸點9.4公里外的生態城,大量植物疑遭毒雨淋過後出現凋謝。

天津市官方堅稱造成死魚現象是夏季高溫時遇到降雨,地表污染物一進入河道易造成極度富營養化和水體缺氧,強調造成死魚現象天津各個河道都存在。大批網民質疑官方有所隱瞞,促政府進一步交代情況。 

有網民本月20日在微博爆料稱,距離爆炸中心約6公里外、位於天津濱海新區的塘沽渤海海河河口驚現大面積的死魚漂浮河面,疑爆炸泄漏的化學品流入河流,毒害水中生物。 據附近多位居民稱,之前該位置從未出現如此大規模的死魚狀況。大陸媒體前往事發現場,發現一段長約200米的堤壩旁漂著大量死亡,大批民眾在場圍觀。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