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軍機北京墜毀致3亡 中宣部下達封鎖令(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08-21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媒體披露,閱兵儀式的軍用直升飛機在北京郊區墜毀,至少造成3人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外電綜合報導)中共為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將於9月3日在北京舉行閱兵儀式。未想,8月16日,閱兵儀式的軍用直升飛機突然在北京郊區墜毀,中宣部緊急下達指示,封鎖事故原尾。然而,日前駐京外媒記者相繼披露,墜機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

有日本輿論質疑,中國大陸近期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可能與中共內鬥有關。

閱兵軍機北京墜毀致3亡 中宣部瞞實情

日本《朝日新聞》8月20日報導,8月16日下午3點,一架參加9月3日閱兵儀式的軍用直升機在北京郊外通州墜毀,當時現場黑煙滾滾。經證實,墜機事故至少造成3名駕駛員死亡。不過,中共中宣部下達禁令,封鎖所有消息來源,禁止大陸媒體報導。截至8月20日,閱兵軍機墜毀的相關消息,中國大陸媒體隻字未提。

日本《產經新聞》引述目擊墜機者回憶,從飛行狀態看,飛機起飛後不久,駕駛員就知道飛機失控了。另有多名目擊者表示,軍機墜毀在通州區張家灣三間房村上空。但是,當地村裡官警察告附近村民,不得透露任何軍機墜毀的消息。報導指出,截至8月20日,事故現場還有約40架軍用直升機在飛行訓練。

有外交界人士指出,事實上,發生軍機墜毀事故通常要停止所有機型訓練,待查明事故原因後,再行演習訓練。而日本部分輿論質疑,中國大陸近期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可能與中共內鬥有關。

閱兵記者會突取消 港媒分析不同尋常

8月20日上午10時,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原定舉行閱兵工作記者會,但卻意外在開場前突然取消,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當時原本有不少記者一早就抵達記者會,現場也早已擺放好出席記者會的官員名牌,但卻在開始前被通知記者會臨時取消。據稱,原定參加閱兵工作記者會的官員有,閱兵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總參作戰部副部長曲睿,閱兵聯合指揮部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北京軍區副參謀長王舜。

香港《東方日報》指出,宣布取消閱兵記者會的工作人員當時僅說,會另行通知何時再舉辦記者會,但未解釋原因。報導形容該事件「不同尋常」,可能反映出中共內部存有非正常狀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