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薪女星排行:詹妮弗登頂 范冰冰居四(組圖)

發表:2015-08-22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居四,詹妮弗-勞倫斯登頂,安吉麗娜-茱莉排第七。(網路圖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今天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奧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稅前5200萬美元(約3.3億元人民幣)的進帳,榮登冠軍寶座,亞軍則是「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她1年來吸金3550萬美元(約2.27億元人民幣),季軍是《女間諜》笑星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年收入2300萬美元(約1.47億元人民幣)。


「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年收入5200萬美元,登頂「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

第4名是大陸女星「範爺」范冰冰,她的年收入高達2100萬美元(約1.3億人民幣),也是唯一進榜的亞洲女星;新婚的詹妮弗-安妮斯頓排名第5,第6名則是「鳳凰女」朱莉婭-羅伯茨,安吉麗娜-朱莉排名第7,她的年收入小輸前情敵安妮斯頓150萬美元,瑞茜-威瑟斯彭也排第7名,第9名由安妮-海瑟薇、「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圖爾特並列。

去年的冠軍桑德拉-布洛克,1年來片約銳減,收入降至800萬美元,退居第13名,「蜘蛛女」艾瑪-斯通最近多接演獨立製片,掉到第16名。

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

1、「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年收入5200萬美元。


「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網路圖片)

2、「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年收入3550萬美元。

3、梅麗莎-麥卡西,年收入2300萬美元。

4、范冰冰,年收入2100萬美元。


全球高薪女星排行:范冰冰居四。(網路圖片)

5、詹妮弗-安妮斯頓,年收入1650萬美元。

6、「鳳凰女」朱莉婭-羅伯茨,年收入1600萬美元。

7、安吉麗娜-茱莉,年收入1500萬美元。


安吉麗娜-茱莉。(網路圖片)

7、瑞茜-威瑟斯彭,年收入1500萬美元。(與安吉麗娜-茱莉同列第7)

9、安妮-海瑟薇,年收入1200萬美元。


安妮-海瑟薇。(網路圖片)

9、「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年收入1200萬美元。(與安妮-海瑟薇同列第9)

11、卡梅隆-迪亞茲,年收入1100萬美元。

12、格溫妮斯-帕特洛,年收入900萬美元。


格溫妮斯-帕特洛。(網路圖片)

13、梅麗爾-斯特里普,年收入800萬美元。

13、阿曼達-塞弗裡德,年收入800萬美元。(與梅麗爾-斯特里普同列第13)

13、桑德拉-布洛克,年收入800萬美元。

16、艾瑪-斯特,年收入650萬美元。


艾瑪-斯特。(網路圖片)

16、米拉-庫尼斯,年收入650萬美元。(與艾瑪-斯特同列第16)

18、娜塔麗-波特曼,年收入600萬美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