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男子向空姐潑水扔垃圾 要對方為其脫褲子 (圖)

發表:2015-08-24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要求空姐為其脫褲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0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簡稱「昆航」)航班由杭州飛往昆明。旅客範某在飛機上因為各種無理要求遭拒後,將飲料和垃圾潑向乘務員。因影響飛機行駛過程中的安全秩序,飛機抵達昆明機場時,範某因涉嫌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機組移交警方,警方判定其罪行,並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

飛機開始滑行旅客不聽勸阻執意不關手機

8月20日,乘坐昆明航空航班KY8234(杭州—昆明)坐於14F的旅客範某在飛機滑行階段中還在使用手機,乘務員為了安全當即上前勸其關機,範某不但不聽從乘務員勸阻,還態度強硬地反問乘務員:「為何飛機還沒起飛就要關機,要等飛機起飛後再關機。」由於範某的行為嚴重的影響了飛行安全,經過乘務員多次的勸阻,範某才按下了手機的關機鍵。

無理要求再次升級

在飛機平飛後,乘務員們開始為旅客提供餐飲服務時,乘務員見範某在休息,並未打擾他休息,並在座位上貼上了休息提示卡,告知旅客稍後為他提供餐食服務。之後範某醒來按呼喚鈴,詢問為何沒有自己的餐食,乘務長解釋說:「由於您在休息,所以沒有打擾您,我們給您預留了餐食,您現在需要用餐嗎?」範某並不理會乘務長的詢問,直接反問:「是因為我特殊,所以沒有餐飲嗎?」見狀乘務長只有不停地給範某道歉並解釋,範某不接受道歉,並要求乘務長一直站在他旁邊等著。

隨後,乘務長詢問他需要喝什麼飲料,他說:「你們自己看著辦!」多次詢問無果,乘務員只好每種飲料都給他倒了一杯,請他選擇。此時,範某自己不小心將一杯飲料灑在了自己褲子上,範某要求乘務長幫他擦拭,因女性乘務長不方便幫助男性旅客範某擦拭,所以立即詢問範某:隨身行李中是否有換洗的褲子,請他換了以後幫他清理。

範某聽後要求乘務長幫他脫褲子,乘務長面對這一切無理的要求,只能不停地道歉,隨後範某還放出狠話:「你再多說一句,我就用果汁潑你!」並要求乘務長告知姓名、工號,要進行投訴。乘務長告知範某後,範某不予理睬。隨後將手上的垃圾砸在乘務長臉上,乘務長見狀只有離開範某的視線,範某又把一杯果汁潑向身旁乘務員身上,周圍多名旅客同時受到牽連。

乘客無理取鬧被行政拘留5天

飛機落地後,昆航KY8234機組將此擾亂客艙秩序事件報至雲南省公安廳民用機場公安局航站區派出所,警察隨後將該名乘客帶至長水航站區派出所接受調查,機上多名旅客也提供了證人證詞並簽字確認,證明範某的無理取鬧行為。

經公安機關判定,範某的行為給飛機的航行帶來極大的安全隱患,也是對全機艙乘客安全的不負責任。因涉嫌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第一款第三項之規定,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