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何時遠離危險

作者:淨微 發表:2015-08-24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惡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16年,直接參與迫害的公檢法、610組織內的人員,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之下,頻繁暴死,還涉及家屬,因此,這些崗位被稱為「高危崗」。

在中共無視人命、無視人權的邪惡暴力統治下,有哪一種崗位不是「高危崗」呢。

中共邪惡思維管控中國60餘年,尤其是前魁首江鬼的貪腐治國,為迫害法輪功而培養血債幫,導致中共的各級政府官員們從上到下、從大到小,工作的主要內容充斥的都是迫害好人、掠財劫色、禍國殃民的勾當,卑鄙手段是花樣翻新,而當面對關乎國家命運和人民安危的正事時,中共各級政府的表象卻變得無能和不作為。

最近備受關注的天津爆炸事件中,因為天津政府相關部門的無能和愚蠢部署,致使消防人員白白送死。8月13日,中共央視,天津衛視新聞發布會在記者提出敏感問題後突然中斷,前者稱直播暫停,後者則插播歌曲,乾脆不顧民眾對受難者死活的焦慮,播放連續劇;到現在,中共還在隱瞞真實的消防人員的死亡人數。

另外,8月17日,北京消防總隊副參謀長李興華在中共央視《焦點訪談》披露天津爆炸現場的有毒氣體結果稱:有毒氣體還是氰化鈉和神經性毒氣,指標都達到最高值。新聞中顯示,在爆炸現場,除了直接檢測和取樣的防化兵穿了防化服外,其他的兵只是帶著一個防毒口罩,穿普通迷彩服,手和臉都是暴露於空氣之中的。作為非專業人員,我們不清楚這樣是否考慮了他們的人身安全?據最新報導,現在已經出現了個別防化兵昏迷的現象,官方的解讀是,穿上防化服後,衣服內溫度會上升到60度,再加之工作量大,導致脫水昏迷。在中共一向不真實報導事實的作派下,我們不知道這是否是防化兵昏迷的真實原因,但笨理兒去想,作為防化兵,最基本的訓練難道不是去適應那套防化服嗎?中國民眾真心不希望聽到有人再「犧牲」了。

回顧中共60多年的統治歷史,每次災情,對工作在危險第一線上的那些英勇的中國人,中共珍視過他們的生命嗎?還是把他們當作穩定其邪惡統治的廉價工具?1998年的大洪水,前魁首江鬼為不破壞其所謂龍脈,禁止開渠分洪,致使大壩決堤,而中共整個的腐敗運作機制,致使防洪物資供應嚴重短缺,最終,中共拿年輕的士兵們當沙袋堵堤壩,死傷無數。還有,非典時期,中共為了保住其政治老巢的穩定,在不能有效治癒非典患者的情況下,將沒有患病的醫護人員和大批非典患者集體圈禁在北京郊區的小湯山醫院,重兵把守,禁止出入,不檢查,不醫治,等他們病死焚燒,甚至活埋。最後,它無恥的宣稱,中共又戰勝災難了,帶領中國人過上幸福生活。

天災源自於人禍,而人禍更甚於天災。看來,只要中共禍害一天不亡,中國人,無論你身處於體制內外,其實都處於「高危」之中。

前不久,在10多萬法輪功修煉者起訴江鬼的背景下,中共大肆抓捕正義、維權律師,令律師成為一個「高危」職業。中共迫害正義律師,最震驚中外的,當屬高智盛律師,這位全國十佳律師,他為了給無辜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申冤,上書中央,招致了10餘年的慘無人道的監獄迫害,現在雖然出獄,但身心俱傷,依然受制於中共的邪惡管控,不允許他發聲,限制其出行。

還有,目前中共對網路也加緊管控,對網民再次發起了大肆抓捕。在中共邪惡體制之下,無論你是網路評論員、自由撰稿者、記者,或者其它的任何一個工作崗位,只要你的言論、行為伸張了正義,揭露了中共邪惡,喚醒中國人的自我意志,那麼你就會被中共視為「維穩」對象、打擊的對象,那麼你所工作的崗位也將被中共視為需要嚴加「管控」的崗位。

在這次天津大爆炸之後,外國記者被圍堵,中國記者被威脅刪照片,官方信息造假,以及爆炸真相、黑幕的不斷爆料,使中國人更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也更清楚了自己的「高危」處境。

現居加拿大的中國記者、作家、詩人和時事評論員盛雪在推特發「天津大爆炸的啟示」稱:如果不想在下一次災難中成為那個燒焦的、摔碎的、壓扁的、撕爛的、捅死的、倒下的冤魂,現在就站起來活的像個人吧。

那麼,怎麼才能活的像個人,只有脫離這個無視人權、無視人命、把人變成鬼的邪惡中共,才能活的像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