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中國速瞄】盤點 中國10大危化品生產企業(組圖)

發表:2015-08-25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時報》刊文盤點10大危化品市場(網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15年08月25日訊】盤點 中國10大危化品生產企業

美媒《紐約時報》日前刊文,盤點中國10大危化品生產企業。這些危化品生產企業分布於河北石家莊、河南偃師市、山東濰坊、天津、上海、湖北武漢、安徽安慶、廣東東莞。如果發生意外,直接威脅當地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這些化工廠分別是:
河北(石家莊)誠信有限責任公司,氰化鈉生產商
河南偃師市天龍化工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
山東濰坊,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下屬公司——濰坊柏立化學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
天津瑞海國際物流,氰化鈉倉儲
天津,中石化濱海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
天津港中石化危險品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
上海北方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
湖北,武漢國際集裝箱公司,危化品倉儲
安徽省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
廣東東莞榮順化工倉儲公司,氰化鈉倉儲



業主在天津當局新聞發布會場外抗議(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怕與政府對抗 律師拒辦天津爆炸索償個案

天津市濱海新區危險品倉庫爆炸事故發生逾十天,造成附近多個住宅區損毀嚴重。有受影響的業主計畫聘請律師循民事索償,但多名律師都不想與政府對抗而拒絕接辦。此前,中國有上百名維權律師遭到中共當局不同程度的打壓,受到警方的警告或威脅。



北京一名開發「翻牆」軟體的相關技術的人員日前被當局約談(網路圖片)

嚴控網路 大陸「翻牆」利器被迫停開發

據港媒《明報》報導,北京一名開發「翻牆」軟體的相關技術的人員日前被當局約談,要求他不能繼續開發代理工具shadowshocks,這意味著大陸網民少了一種「翻牆」工具。此外,另一款內地常用的「翻牆」程式「紅杏」近期亦無法使用。


一日內高危行業三起爆炸

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的第11天,河北省一間煉鋼廠、河南省一間打火機廠,及江蘇省一間化工廠於週日(23日)分別發生爆炸起火,幸無人員傷亡。但在22日晚,山東省淄博市的一家化工廠也發生爆炸,造成1死9傷。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