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意想不到的牆面佈置方法(組圖)

發表:2015-08-2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牆面佈置方法(圖片來源:popsugar)

妳有試著自己裝點過自己房間的牆面嗎?最簡單也最快速的裝飾方法就是用相片以及海報,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發現似乎也歇缺乏新意,以下介紹了11種簡單且有特色的牆面佈置方法,運用的素材從雜誌內頁到相框、甚至地圖都有,趕緊來看看這些有創意的方法,下次當朋友們來家裡做客時,也讓他們對於你裝飾房間的巧思創意感到驚艷吧!


(圖片來源:popsugar)

1、相框

沒有裝相片的空相框僅剩框架,但是並不會給人空虛的感覺,如此簡單、純粹的風格就能吸引目光。


(圖片來源:popsugar)

2、織物

是的你沒看錯!絲巾、圍巾還有毛毯等織物也是裝點牆面的方法之一,趕緊選擇一件比較不常使用的單品掛在牆壁上!

3、鏡子

房間屬於比較小型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用鏡子裝飾,能有意想不到的視覺效果呢!更多鏡子裝點牆面的idea請參考mirror styling tricks。


(圖片來源:popsugar)

4、刺繡

究竟是誰說刺繡都是老奶奶的風格?刺繡花紋不僅能用來當作畫作,也可以運用紙膠袋貼成刺繡的針織圖案在牆壁上,更多刺繡教學請參考DIY tutorial。


(圖片來源:popsugar)

5、復古圖表

別小看復古的花草圖案或者數學圖表,不管是剪下後表框做壁飾或者選購復古圖案的抱枕,都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popsugar)

6、明信片

如果你是一位愛好旅行的旅人,何不把你收藏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放上牆面來做成你的旅行gallery呢?當別人問起時你還能慢慢細說著專屬於你的故事。


(圖片來源:popsugar)

7、月曆內頁

月曆使用過後不用急著丟棄,通常每一個月份內頁都會有著獨特的主題或者代表特色,把12月份內頁每一張都收集起來就完成了最美的相片牆。


(圖片來源:popsugar

8、地圖

除了借由明信片表達你是一位旅行愛好者之外,地圖也是一個很棒的裝飾方式,尤其是中世紀古地圖搭配現金設計感十足的替圖更是巧妙。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