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一夜間中國全民頭上「長草」 看呆外國人(組圖)

發表:2015-08-28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多個地方市民一夜之間流行起帶植物頭飾,可謂「全民皆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7日訊】據《成都商報》報導,最近國內多個城市「一夜長草」,不論男女,不分老少,頭上都帶起了各種植物頭飾,如:蘑菇、荳芽、小花小草,甚至還有葫蘆……可以說是全民長草。這一奇異的流行新時尚連外國人也驚到了。

英國《每日郵報》就對此還做了報導,說:中國很多人都戴上了「荳芽花」發卡,戴的人已經不侷限於女性、兒童了。一名男子告訴記者:「看到就買了一個,覺得很有意思,戴上去顯得挺可愛。」


英國《每日郵報》對中國興起的「全民皆草」新潮流的報導。(網路圖片)

報導稱,這是時下景區最流行的「荳芽花」發卡系列,在成都、麗江、桂林、廈門等大陸各大旅遊景點都非常流行,並開始蔓延到其他城市。有近100種不同款式。據說,如果不帶這個拍照發微博,都跟不上時代了。


公交車上,頭上長了「小蘑菇」的女子。(網路圖片)


男生頭上也戴上「小荳芽」髮飾。(網路圖片)


頭上長「小花」的女生。(網路圖片)


頭戴小葫蘆髮飾的女生。(網路圖片)


有人在街上拿著各式植物髮飾在兜售。(網路圖片)


網路上也在介紹這種新流行趨勢。(網路圖片)


頭戴「小荳芽」髮飾的人隨處可見。(網路圖片)


頭戴「小荳芽」髮飾的人隨處可見。(網路圖片)


頭戴「小荳芽」髮飾的人隨處可見。(網路圖片)


頭戴「小荳芽」髮飾的人隨處可見。(網路圖片)

不過,也有人表示異議,一名男子認為這種發卡很幼稚,他說:「有的中年男子戴起,感覺不倫不類。」


有人認為:「中年男子戴起,感覺不倫不類。」(網路圖片)

那麼這個時尚到底是誰發明的呢?有人說是來源於動漫的創意。而商家的推薦理由更是奇葩,什麼「裝嫩必備利器」、有的還說戴上它會「變聰明」……

網友評論:

「我看到最早是毛腿的長草顏文字系列,她的連載漫畫裡面,王曉明每次一臉紅緊張害羞什麼的頭上就會長這樣的草。」

「杭州地區已經淪陷,週末去西湖逛了一圈全是!我也想買哈哈哈哈!」

「今天在路上也看到一個妹子帶著這個好想伸手去拔。」

「小時候想別個草都會被爸爸罵一頓,後來發現電視劇裡真的跪在地下賣身葬父什麼的的才插草……」

「恍恍惚惚對啊,太可怕了,地鐵裡明明很正常的姑娘頭上戴一根,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那天我在機場上班突然有一天就發現好多人不管男女老少頭上都別個這個……我覺得真的很傻……」

「如果‘全民皆茉莉花’,應該會很壯觀……哈哈,你懂滴!」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