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遭火吻毀容 男友苦守4年不離不棄(組圖)

發表:2015-08-29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30歲的Michael Hoskin和28歲的Turia Pitt訂婚的那一剎那,我們就知道愛能戰勝一切。

這名被燒傷的26歲女孩Turia Pitt,曾經是名漂亮的姑娘,是澳洲的採礦工程師,也是名模特兒,參加過選美。她熱愛馬拉松,更是名超馬好手。2011年在跑馬拉松的時候被山火困住,造成全身64%面積的燒傷。當時Michael看著特護病房裡的Turia十分心碎,認為她可能撐不過來了。

為了讓自己能有個念想不致於奔潰,深愛著Turia的他當天就跑去買了一枚鑽戒,告訴父親:「如果她能撐過來,我就向她求婚。」

當時Turia的傷實在太嚴重了,她的主治醫生Peter Haertsch甚至暗暗不希望她能撐過來:「如果她能倖存,以後的生活質量也會很差,那種人生可能都不值得活。」


事故發生前的兩個人。


事故發生前的兩個人。

Turia在醫院待了5個月,一共做了200個手術。Michael一直陪在她的身旁,為了照顧她甚至辭去了警察的工作。

Turia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完全依賴Michael生活,她甚至都不能餵自己吃飯。但Michael沒有一絲怨言:「她是最令人神魂顛倒的女人,聰明,有趣,美麗,她是我的女孩。」

Turia2014年起訴了當時馬拉松的舉辦者,雙方已經達成了庭外和解。

康復過程是十分漫長和痛苦的,不過她還是熬過來了。你以為她恢復以往生活就夠了嗎?不!她反而活得比以前更精彩,甚至超過得比任何人都豐富。

這些年來她也沒有閑著。作為愛好運動的人,她一直在參加各種單車項目,還來中國爬過長城,最近為了給慈善機構籌款還去了秘魯爬山。

她勇敢站上舞臺,為雜誌拍攝封面,雖然失去了容貌,但她沒有因此而消瀋,依然保持自己的幽默與樂觀,昂首相前,並安慰相同遭遇的朋友們。

兩人7月底在馬爾地夫度假時,Michael求婚了。Turia在她的社交網站上說:「你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想展開我們在一起的生活。」

他們還約好一起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互相扶持完成夢想。其實兩人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了,Michael是Turia哥哥的朋友。

兩人決定明年舉行正式婚禮。Turia在接受採訪時說:「我現在特別享受走在大街上時,陌生人走過來跟我說‘恭喜你啊,你真是太棒了’。」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有人問Michael:「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想過雇個人照顧她然後離開他,繼續自己的生活?」他是這麼回答的:「我娶了她的靈魂,她的品格,她是唯一一個能讓實現我夢想的女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