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測:天津爆炸是微型核彈襲擊(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8-30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美國媒體大膽推測,天津爆炸根本不是化學物品引起,而其實是「微型核彈爆炸」導致的。

【看中國2015年0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8月12日天津發生大爆炸已經過去兩個多星期了,現在還沒看到大陸有關爆炸原因的詳細分析報告,只是對瑞海集團等相關人員進行了追責。但最近美國老兵網站《Veterans Today》上一名英國人伊恩(Ian Greenhalgh)撰寫報導指出,他有天津爆炸是微型核爆的證據。

核專家疑天津爆炸是小型核爆

從天津爆炸發生後網路上留傳的照片看來,爆炸的火球在照片中出現白色的中心。伊恩詢問核專家史密斯(Jeff Smith),史密斯表示拍攝到的火球溫度需要超過攝氏4000度,才會出現這種白色火球,而這只有在核爆炸中才會出現。

史密斯進一步說,車輛上的橡膠、玻璃和鋁有融化跡象,輪胎變成了粉末,但鋼鐵卻沒有融化,這說明汽車的狀況是輻射造成的,而不是汽油著火。

史密斯認為,爆炸後的坑洞和四周的破壞情況證實這是「地下淺層爆炸」,只有小型核武器才可能造成這樣的破壞程度例如下水管道中的核炸彈,沒有化學物品爆炸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


8月13日, 北京派出武警防化部隊和核生化應急救援對到天津爆炸現場。(網路圖片)

核生化部隊進天津疑發生核爆炸

8月13日,北京當局派出武警防化部隊和核生化應急救援隊到天津爆炸現場。讓人疑竇頓生:天津爆炸現場需要核生化部隊處理,莫非爆炸不是普通爆炸,而是核爆炸?

據悉,此次北京軍區214名官兵組成趕赴天津救援的是一支國家級核生化應急救援隊,也是中共軍隊唯一的國家級核生化應急救援隊。該防化團分2批攜帶救援遙測車、防化偵測車、遙控機器人、救援檢測儀等50多臺車輛、百餘種救援設備。

8月13日,美國之音報導,中共天津市新聞辦在回答記者為何派核生化部隊前往現場的問題時稱,這是為了提供最穩妥的防護支援。

報導還稱,國際原子能機構北京區域環境緊急回應中心已經迅速啟動了環境回應模式進行分析。

核心區惡臭甲硫醇超標 30倍吸入可致死

天津爆炸事故後,現場清理工作仍在持續。但近日濱海新區爆炸事故現場周邊地區開始出現惡臭。而有不少居民擔心是有毒污染物泄漏。

天津市當局有關人士25日到現場檢測,隨後公布回應說,臭味來源於甲硫醇,其中有樣本超標三十倍。有資料顯示,過量吸入甲硫醇可導致呼吸麻痺而死亡。

香港中大職業及環境健康教研中心主任黃子惠:「它是有一種臭味、很臭的,對呼吸系統也會感覺刺激啊、對皮膚有刺激啊,吸入了很不舒服的感覺,呼吸系統感覺的很不舒服,比方咳嗽這種的反應,理論上它對呼吸系統有影響、對中央神經系統也有影響。」

據香港《本土新聞》報導,香港遲遲未動員捐款給天津,間接證實了中共派系之間的內鬥,而天津爆炸就是內鬥而出現的「熱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