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省錢留學勝地,你要去哪兒?(圖)

發表:2015-08-31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自1985年起,美國大學的花費一直持續飆升,近30年增長了約百分之五百。持續增長的花費使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將目光投向其他國家。美國《華盛頓郵報》盤點了包括德、法在內的7大提供英語授課的國家,希望給那些想要一圓留學之夢,但又苦於語言障礙的學子提供新的思路。

1.德國

德國的高等教育主要由世界排名靠前的公立學校組成。德國政府會給其中它們認為的「優秀學府」提供專項資金。大學900個本科和研究生學位是提供單獨英語授課的,涵蓋工程學和社會科學等眾多學科。有些德國的學位甚至不需要正式的申請。

實際上,德國政府很歡迎留學生到德國深造。大量的英語課程不僅可以促使德國本土學生用外語交流,而且可以吸引外國學生,以此來為德國提供更多的技工。

2.芬蘭

這個北歐的國家是不需要繳納學費的,同時,芬蘭還提供許多英語大學課程。但芬蘭政府也友情提示那些有興趣的外國學生:「他們得自己出每天的生活費」。換句話說,芬蘭會為你的教育付錢,但不是你的下午茶。

3.法國

在法國,至少有76個本科課程是英語授課的,但是其中很多都是私立大學設立的,而且價格昂貴。然而,更多的大學課程是為英語學生提供的。每3個法國博士學位就有1個是頒發給外國學生的。大多公立學校的課程只收大概200美元的學費,其他的高等學府會根據學生家長的收入進行收費。但這項規定只適用於歐盟國家的學生,但即使是其中最最昂貴的學費(大約每年1萬4千美元)也遠遠低於美國本土的學費。

4.瑞典

這個斯堪的納維亞國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並且以風景優美而著名。同時,它也提供世界上性價比最高的大學文憑。大約35個大學的900個已設課程是英語授課的,但其中只有博士是免學費的。

5.挪威

對國際學生,挪威的大學並不收取學費。而且,挪威的高等教育和美國的很相似,都是小班教學,利於師生互動。很多挪威大學都提供英語課程,然而,不要期待你能夠在挪威省錢,因為它是世界上外國人生活成本最高的國家之一。另外,挪威國際合作教育中心提醒留學生「總體來說挪威的冬天和其他國家很不一樣,北部冬天極寒,西南部冬天大多時候與歐洲一樣,溫和而潮濕」。

6.斯洛維尼亞

在斯洛維尼亞,大概有150個課程是英語授課的。外國學生只要交很少的註冊費就可以入學。斯洛維尼亞與義大利和克羅埃西亞接壤,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但是《泰晤士高等教育》,倫敦的一家週刊,卻沒有將斯洛維尼亞的大學列入其最近出版的世界大學排名中。

7.Brazil巴西

一些巴西的大學的課程是英語授課的,並且國立大學也只收取很少的註冊費。兩所巴西大學,聖保羅大學和坎皮納斯州立大學,被《泰晤士高等教育》列入了世界四百強大學。然而,對於想要獲得學位的學生來說,巴西的大學更適合那些想要體驗不同文化的學生。同時,聖保羅大學的招生網站提醒學生,「大多數USP活動是使用葡萄牙語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