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超能力,天生就具有超能力的動物(組圖)

發表:2015-09-02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狗狗能聞出癌症。

狗狗的嗅覺好到可以透過人的吐息察覺誰得了癌症。人類正在學習如何將狗狗的這個超能力應用在醫療用途。

2、老鼠的嗅覺也不遑多讓,他們可以嗅出電離輻射!

聽說科學家們也還不清楚為什麼老鼠可以嗅出輻射。

3、海參可以通過「非常」狹窄的地方。

他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瞬間液態化,好像魔法一樣!

4、烏賊是動物界的變裝達人。

幾乎所有海洋動物的顏色跟形狀都難不倒這種頭足類動物。

5、死不了的水熊蟲。

讓我強調一下,「死不了」不是誇飾法。無論是超強的輻射還是極度高溫,甚至是太空的真空環境都殺不死他!

6、真渦蟲什麼都記得。

真渦蟲的頭如果被切掉,會再生出一顆新頭。這顆新頭還會有舊頭的記憶呢!好像玩遊戲第二輪的繼承存擋一樣喔!(雖然看不出來哪裡是頭。)

7、鴿子看過的每一張臉都不會忘。

在動物界裡只有六種動物可以在鏡子裡認出自己,而鴿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是唯一的非哺乳類動物喔!鴿子不只認得出自己的臉,還認得出人臉呢!

8、大象的腳上也有長耳朵。

一般來說大象還是從真正的耳朵聽聲音的,但是大象腳上有種特殊的神經能讓他們能從腳感受到低頻的頻率。

9、跳囊鼠不需要喝水也可以生存。

駱駝可以15天不喝水已經夠厲害了吧!但跳囊鼠的最高記錄是五年不用喝水呢!

10、海豚不太需要睡覺。

海豚可以整晚不睡也不會怎麼樣,而且不是一個晚上而已喔!他們可以連續15天都不用睡!我非常的想要得到這個技能,哈哈哈!

11、跳蚤可以跳得超級遠。

跳蚤小歸小但是跳耀能力很驚人!根據測量他們可以跳的距離是自己身長的220倍。

12、洞穴小龍蝦有長生不老的秘密?

一般的小龍蝦可以活六到七年。但是洞穴小龍蝦可以活175年!真的好長命啊!

13、螳螂蝦是全能超人!

有一樣超能力已經沒什麼稀奇了,螳螂蝦根本什麼都會!不僅能同時看三個方向,有16個色彩受體(人類只有三個),還能夠放出衝擊波,據說衝擊波的力道大到能夠把玻璃震碎!

14、琴鳥就是動物界裡的最強錄音機。

琴鳥不僅有華麗的尾翼,還擁有動物界裡最強大的聲帶,能夠模仿世界上的任何聲音!

15、阿爾卑斯長角山羊能在峭壁間通行無阻。

這些山羊為了找尋鹽礦床,發展出能在近乎垂直的峭壁上行走的能力。

16、藍鯨的巨大心臟。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藍鯨的心臟為什麼這麼大還滿好理解的,畢竟他們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嘛!他們的心臟聲大到在3公里外都還聽得到他們的心跳聲!

大家看了這麼多厲害的動物有沒有覺得自己很遜呢?其實不需要這麼覺得喔!我們人類雖然沒有超強嗅覺、眼睛也不會射出雷射光波、更不是金剛不壞之身,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每個人厲害的地方都不一樣,擁有自己的「個性」,我認為,這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超能力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