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中溫文淡雅的女星們(組圖)

發表:2015-09-02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裡美女如雲,有些女星的美是由內而外,氣質極佳,憑藉著自己的氣場征服了無數觀眾的心。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如今的娛樂圈最有氣質的淡雅女星大排名。你會喜歡誰?

佟麗婭

佟麗婭(1984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錫伯族人,中國內地女演員。2002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全國影視新人選拔大賽金獎,2008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在熱播劇《宮鎖心玉》中飾演年素言。她曾經出演多部電視連續劇,在《新不了情》、《母儀天下》等劇中有著出色表演,尤其是在《母儀天下》中飾演的趙飛燕角色,播出後獲得全國觀眾廣泛好評。2013年度亞洲偶像盛典憑藉《唐山大地震》、《斷奶》等,獲得年度「最具實力女演員」大獎。佟麗婭聽說是新疆第一美女,看起來確實很漂亮,也帶有一點點異域感覺,但是五官並無特別突出的地方,只是配在一張臉上搭配很好。

佟麗婭於2012年底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開始獨立發展。隨著其主演的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她在電影圈嶄露頭角,進而在著名導演徐克執導的電影《智取威虎山3D》擔當主演。與此同時,她因成功駕馭了多種不同題材的電視劇而備受好評,所主演的《刀客家族的女人》、《戀戀不忘》、《產科醫生》等劇成績斐然,在口碑、獎項和收視率上均收穫肯定。

劉亦菲

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中國知名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年,其接拍了電視劇《金粉世家》,並先後飾演了《天龍八部》的王語嫣、《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和《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等多個知名角色。2006年,劉亦菲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08年與李連杰合作大片《功夫之王》進軍好萊塢。2010年相繼參演了《戀愛通告》、《倩女幽魂》等電影。劉亦菲的五官真的沒得說,搭配在一起非常舒服,丹鳳眼靈氣又特別,長相很有辨識度,尤其是「仙氣十足」的獨特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2010年2月,劉亦菲回歸影壇,加盟王力宏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隨後她又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演繹聶小倩。此外她還在2011年底上映的古裝大片《鴻門宴》中出演了虞姬一角。之後的三年中,劉亦菲主演了電影《四大名捕》三部曲,並憑藉在《銅雀臺》中的出色表現斬獲第五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獎最佳女主角」。

唐嫣

唐嫣,中國上海人,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1年參加第三屆舒蕾世紀星選美大賽,獲得全國總冠軍。2004年被張藝謀親定為奧運寶貝,代表中國站上世界的舞臺。2007年憑藉電影處女作《離別也是愛》獲第十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2009年,在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紫萱脫穎而出。2011年在熱播劇《夏家三千金》中飾演女主角夏天美一角而人氣高漲。

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擔任其主演微電影《逐愛之旅》的製作人。唐嫣是《仙劍三》女生中長得最漂亮的女生,長得漂亮又有氣質,頗帶古典韻味,天然的尖下巴和大眼睛、小嘴搭配起來很精緻。2015年初,由唐嫣主演的三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和《活色生香》相繼熱播,隨著人氣的攀升,她趁勢接下多部電影。

趙麗穎

趙麗穎(1987年10月16-),中國內地女演員,海潤影視人氣小花旦。2006年,趙麗穎參加了雅虎搜星的比賽,憑藉良好的表現和大眾的支持,最終獲得冠軍。其還曾獲得第三屆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大賽「最佳人氣女演員」大獎。自出道以來,趙麗穎參演了《新紅樓夢》、《大內低手》等多部影視作品。2011年,趙麗穎出演《新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深受廣大瓊瑤迷的喜愛。娃娃臉趙麗穎很有親和力。很美很萌,第一眼可愛,再看就越看越美了。外表清澈有點天然呆的趙麗穎,是個娛樂圈「草莓族」一捏就碎,但被爆出曾經整容和坐臺,她卻面不改容交給經紀人冷處理。

2014年趙麗穎第一次出演現代戲女主角的電視劇《妻子的秘密》在劇中飾演性格隱忍、善良賢慧的江百合。而電視劇《杉杉來了》更成為趙麗穎繼《陸貞傳奇》和《妻子的秘密》之後的又一部高收視率的佳作,讓素有「收視小天後」稱號的趙麗穎展示出了別樣的一面。「國民甜心」趙麗穎在此劇中憑藉自己乖巧甜美的形象和自然脫俗的演技,再度續寫收視傳奇。

劉詩詩

劉詩詩(1987年3月10日-),原名劉詩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本科。2004年因為出演《月影風荷》中的葉風荷而踏入演藝圈。之後還相繼參演了《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等影視作品。2011年憑藉著穿越劇《步步驚心》中馬爾泰若曦一角迅速成為娛樂圈當紅人氣花旦。2012年開始參演了《不二神探》、《飛魚服繡春刀》等多部電影。2012年,因主演《軒轅劍之天之痕》,劉詩詩再度受到眾人關注。2012年9月,其成功當選為首位投票而出的金鷹女神。劉詩詩號稱「小劉亦菲」,氣質脫塵,但相貌並不是特別出眾,頂多在學校裡受封個美女,但在美女眾多的演藝圈,也只能算個中等姿色,不過卻勝在氣質清純。2013年初,與Angelababy、楊冪、倪妮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

隨後的一年中,劉詩詩的演藝事業維持平穩,其主演的影視作品如《步步驚情》、《繡春刀》、《風中奇緣》等均收穫不錯的收視率、口碑和影響力。更為重要的是,她在2015年1月與臺灣男友吳奇隆領證結婚,實現了愛情和事業的雙豐收。

楊冪

楊冪(1986年9月12日—),中國女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2009年4月,楊冪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並稱為內地新「四小花旦」。2006年,楊冪因出演《神雕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2011年在穿越劇《宮》(又名《宮鎖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1月4日,楊冪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楊冪工作室;之後由她主演的《如意》、《命運交響曲》、《盛夏晚晴天》等電視劇均獲得不俗的收視率。

楊紫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楊紫(1992年11月06日),青年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4年因在大型電視情景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長女夏雪而被廣大觀眾所熟悉和喜愛,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之後,其出演了《幸福來敲門》、《心術》、《花非花霧非霧》等多部影視作品。2013年主演電影《守株人》並憑藉該電影獲得金鳳凰電影獎最佳新人獎。楊紫是小童星,總的來說並不算美女,至少古裝戲她是絕對演不了的。但是給人感覺很可愛,爽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