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新911Carrera GTS強化運動基因(組圖)

發表:2015-09-0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保時捷家族旗下的車型定位中,GT3和Turbo尤其代表品牌追逐頂尖性能的目標,而縮寫自"Gran Turismo Sport"之意的GTS車型,也因為其格外突顯跑車的運動特性而緊追在前述兩大車型之後,至今保時捷曾分別在911、Boxster、Cayman與Panamera等車系中發表GTS車型,其中首代911Carrera GTS最早發表於2010年,近期品牌再接再厲推出最新改款版本,此次全新改款的911Carrera GTS不只具有Coupé和Cabriolet兩種擁抱天空與否的款式變化,更加上配置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的多元選擇。


(圖片來源:Porsche)

內外規格全面革新

全新911Carrera GTS從車頭開始便擁有不少專為GTS車型打造的精緻細節,例如中央進氣口特殊的斜桿造型、外殼經過燻黑處理的雙氙氣頭燈等等,車側亦有前葉子板上的LED標誌燈、別開生面從911Turbo S車型移植的附中控鎖裝置20吋鋁圈(GTS車型更特別實行黑色絲光感烤漆處理),而在車尾處尚有黑色品牌車型字樣與黑色鍍鉻雙出尾管等專屬辨識特徵;值得一提的是,全新911Carrera GTS車尾引擎蓋下方若為條形燈裝飾代表其為四驅款式,同樣位置若採黑色飾板搭配反光飾條則意指後驅款式。


(圖片來源:Porsche)

車款內裝為了呼應其運動本色而有相應調整,像是配置四向式調整跑車座椅,頭枕上繡有GTS字樣強而有力地彰顯其非凡性能身手,而跑車座椅還具有更充足的側向支撐力,增益駕駛者於長程移動時的舒適性,此外車款更於方向盤、中控臺、座椅與門板等處大量覆蓋黑色Alcantara麂皮,與黑色真皮交織出具層次感的黑化格調,呈現出蓄勢待發的旺盛跑格。


(圖片來源:Porsche)

全新911Carrera GTS搭載的動力系統改良自911Carrera S車型的3.8升六缸引擎,品牌研發有成的可變共振進氣系統促使此具引擎其可在7500rpm時達到430匹的最大馬力,較前代911Carrera GTS躍進約30匹馬力之多,車主同時可考慮選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來獲取更流暢精準的操控感以及間接提升車款的燃油經濟性,與引擎兩相配合即可於Coupé款式繳出0∼100km/h加速僅4秒、Cabriolet款式0∼100km/h加速4.2秒的敏捷速度,且車款亦無愧GTS之名,四種款式極速均可突破300km/h大關,風馳電掣的飆速快感絕對是其一大強項。


(圖片來源:Porsche)

全新911Carrera GTS渾身是勁的動感亦需歸功於配置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的運動化底盤,特色在於該系統能依據當前的駕駛動態,替每個主動避震器進行優化 調整,加上其較搭載傳統底盤的911車型降低10mm的車高,令駕駛者能在過彎時保有更穩健的重心,另一方面在進行長途行程時,也能提供更佳的舒適性以減 緩駕駛者的疲勞感。

經過幾年的淬煉,保時捷911Carrera GTS如今從外型上的精彫細琢以及技術規格的微調進化帶來煥然一新的駕馭感受,但無論內外硬體如何提升加強,實際上GTS車型仍有一點從未改變,即追求速度與動感的純粹初衷,而這正是其最迷人的吸引力所在。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