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年勉強抗日 7年專打國軍(圖)

發表:2015-09-04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近期,辛灝年教授在演講中,針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抗日戰略,提出新的理解和探討,並配之以大量的戰例,指出是蔣介石和國民政府所擬定的抗戰戰略,才決定了中華民國抗日衛國戰爭的必然勝利。8年抗戰是由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國民黨進行的一場偉大的衛國戰爭,中國共產黨篡改歷史是為了騙取執政的歷史合法性。

辛灝年教授說,抗戰是中華民族的偉大歷史事件,是五千年歷史上所沒有過的一次最雄壯、獲得了偉大勝利的反侵略民族戰爭。在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時候,必須面對一個重大而嚴肅的課題,即重現史實。分清誰抗戰誰不抗戰,誰真抗戰誰假抗戰。

他表示,今天20多歲的青年人,竟然不知道發生在26年前那場六四運動是什麼。「我們如果不能夠對抗戰的歷史作進一步的清掃,讓真的浮上台面,把假的掃地出門,我們就會貽誤我們的後代。這場關係到中華民族血脈的抗戰歷史的真相就繼續被掩埋。」他說。

他指出,在事實上長達8年的抗日戰爭中,蔣介石及國民政府面臨內憂外患的困境。國內既有軍閥割據,又有共軍攻擊,而國際上的援助十分微弱。在這樣的情況下,面對非常強大的日本侵略軍,蔣介石及其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仍然不屈不撓,在海內外佈置抗戰策略,領導全國人民英勇抗戰,保衛了中華民族被免於覆滅的命運。

中共篡改歷史是為了騙取執政合法性

辛灝年教授說,在中國大陸的網站上鋪天蓋地的到處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了抗戰,中國共產黨是抗日中流砥柱。「4年前,我在紐約新華書店買了一本書《戰死在戰場上的共產黨將軍》,裡邊列出的是三百多人,去年升到500多位,今年上升到七百二十位共產黨將軍戰死在抗日戰場上。也就是說,共產黨在抗日戰場上戰死的將軍,遠遠地超過了國民黨將軍,並且是它的三倍半。」

「我就感到非常奇怪。1949年以後,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共產黨給我們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地道戰、地雷戰、平原游擊隊、麻雀戰、小兵張嘎等等,共產黨在教科書裡面從來沒有提到這些大的戰役,怎麼突然之間戰死了這麼多將軍?」

近幾年,中共政府也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辛灝年教授指出,這中共紀念抗戰70週年的「國內戰略」。其目的是企圖繼續進行歷史欺騙。通過歷史欺騙來保證其政權的「歷史合法性」。

「中國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就在中華民國國民黨、蔣介石領導的這次抗日戰爭面前動搖了。因為當我們的民族在遭遇一種可怕的侵略時,面臨存亡之際,你不但不抗日,你還要打國軍,不顧民族國家的利益,你還有什麼權利還統治這個國家?」

「所以它要重新鼓吹抗日是共產黨領導的。他們才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誰是真抗日 誰是假抗日

辛灝年接著說,中共一向宣稱自己領導了中國軍民八年抗戰,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近年來則改稱為:抗日的正面戰場是國民黨打的,敵後戰場是共產黨打的。辛灝年指出:這一說法涉及抗戰的基本史實,必須要講清楚。

「抗日戰爭有敵前戰場和敵後戰場,敵前、敵後戰場都是國民黨打的;也有正面戰場和負面戰場,國民黨在正面戰場與日軍作戰,共產黨在負面戰場打中華民國留守政府,搶奪地盤壯大自己。」

辛灝年教授解釋說,正面戰場就是敵前戰場,正面戰場是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打的,負面戰場是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打的。國民黨就是正面,共產黨就是負面;敵前、敵後都是國民黨在打。共產黨打的是中華民國的留守政府,搶奪華北和蘇北、蘇南和皖南一帶地區。

辛灝年教授強調:「如果對歷史混淆概念,歷史的真相將被淹沒。又如何對得起那些抗日戰場上死去國軍戰士?那些殺了20多萬國軍的八路軍、新四軍又怎能被稱為抗戰英雄?」

人民渴望真相

辛灝年教授接著說,因為大陸人民經過三十年的歷史反思,特別是8964那場血腥的屠城事件更激起中國人民尋找歷史真相,特別是抗日戰爭真相,中華民國在抗日戰爭的真相已經被挖掘出來,人們已經知道了真相,「抗戰是國民黨領導的」。在理性上徹底地否定了共產黨政權的歷史合法性。

他說:「1993年,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出版社出版了一本書,書的封面就是在流血的國民黨黨旗。翻開書的扉頁,寫著鮮明的一行字:五十年前那一場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血脈的戰爭,究竟是誰領導打的?我們有權力知道。」

辛灝年教授在演講的最後強調:「歷史要求只有二字:那就是‘真實’。」

開羅宣言與中共毫無關係

近日,中共當局推出八一電影製片廠的《開羅宣言》四款電影海報,以當時四大發起國的美國、前蘇聯、英國和中國的領導人為主角襯托,分別是時任美國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前蘇聯領導人斯大林(Joseph Stalin);而中國的領導人不是時任中華民國最高統帥蔣介石,而是把當時正在延安窯洞的共產黨領導人毛澤東推出。

對此,辛灝年教授對《大紀元》說,他在來多倫多下飛機時,已經接到一位來自大陸的網友發來的郵件,指這件事情「已經邪的不能再邪了。」他表示,當時看到海報圖片很吃驚,海報上居然是毛澤東的頭像。由於沒有看到影片具體內容,他表示不便太多評論。但他明確表示:「開羅宣言與中共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說:開羅宣言是世界反法西斯歷史上的一個重要事件。1943年,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丘吉爾以及時任中國國民黨總裁、中華民國國民政府主席、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介石一同在開羅舉行會議(即:開羅會議),此後的1943年12月1日,美國白宮發表宣言,宣示了協同對日作戰的宗旨,承諾了處置日本侵略者的安排。

「當時盟軍(英、美、蘇、中)已經肯定戰爭要取得勝利,盟軍首腦在開羅開會,會議主要是討論二戰勝利以後的世界格局,參加會議的不是首腦就是首相之類的參加,怎麼會輪到毛澤東呢?當時它還不是被國際上承認的政府,怎麼有資格參加開羅會議?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抗戰時期,它(中共)不但沒有好好的打日軍,而是打國軍。在8年抗爭中,它(中共)1年勉強抗戰,7年專打國軍。趁機擴張。日本人打來了,要求國民黨:‘你不能打我,你要去抗日。’100萬日軍只能佔領城市,無法佔領農村。共軍繞到敵人的後方,跑到山裡,打著抗日的名義,招兵買馬,擴張自己,搶土地,建立它的政權。」

辛灝年教授說,它(中共)之所以竄改歷史,是為了騙取其執政的歷史合法性。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