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阿!算算在大多倫多地區買房你需要掙多少錢?(圖)

發表:2015-09-04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據新聞報導,在加拿大買房通常是人們在一生中做出的最大投資之一。在積蓄足夠的錢付首期後,你掙多少錢和你的收入是否能支撐之後的費用,將影響你買房的決定。

房地產掛牌服務網站TheRedPin.com對在大多倫多地區買房需要多少收入進行了分析。他們的分析是基於一個家庭的總收入而不是每個人單獨的工資。

該網站將五種房型納入考慮範圍,包括獨立屋、半獨立屋、鎮屋、公寓鎮屋和公管公寓。分析的地區包括作為一個整體的大多倫多地區以及該地區內的幾個城市。報告提供了所需的家庭收入、平均月供、平均每月房產稅和公管公寓管理費等的明細。計算是基於2.49%的利率以及每月平均250月的水電氣費。

該網站指出,要購買大多倫多地區一棟價值$800,790的獨立屋,家庭年收入需達到$140,610;每月的平均按揭月供需$2,866、平均房產稅$633。

而購買一套價值$377,743的公管公寓房,家庭年收入需達到$70,203;每月平均月供$1,352、平均房產稅$227、管理費$430。

在人口稠密的多倫多市中心,買家需要有$131,017的家庭收入來購買一座價值$778,210的房子,平均月供$2,785,按0.71%的稅率計算,月交房產稅$460。不過,多倫多市民很快就要承受3.2%的房產稅增長了,到那時,要交的房產稅肯定要貴很多。今年早些時候,議會通過了對房產稅增加2.75%的議案,而為了支付多倫多士嘉堡地鐵建設而在房產稅上增加的0.5%已經在更早前被確定了。

TheRedPin.com網站這次分析所採用的房房價格與多倫多房產局今年七月份的數據不同。

該數據顯示,多倫多七月份平均房房價格為$618,202,而在905地區則為$604,631。大多倫多地區獨立屋的平均價格為$787,607,較去年同期上漲13.2%;半獨立屋的平均價格為$570,480,鎮屋為$469,733,公管公寓$372,363。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