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電站外驚現「外星人」屍體 有神秘頭骨(組圖)

發表:2015-09-0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0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也許你從未見過外星人,但在俄羅斯一座核電站附近發現的一具怪異的屍體,令你不得不聯想到「外星人」,俄羅斯科學家們至今無法解釋這是什麼生物留下的遺骸。

據英國《鏡報》9月2日報導,屍體是兩名俄羅斯聖彼德堡當地人週日在科威瑟河( River Kovashi)河岸發現的,據說,這具屍體有一個「神秘的頭骨」。


據說,這具屍體有一個「神秘的頭骨」。(視頻截圖)

這兩個人在俄羅斯小鎮索斯諾維•博爾(Russian town of Sosnovy Bor)發現了這具莫名其妙的生物屍體,而改小鎮是1958年修建列寧格勒核電站工人的聚居地。

屍體不倫不類 沒有脖子和翅膀

據英國《快報》報導,專家們至今不知道它是什麼。當地媒體說,這兩名發現屍體的當地人最初以為是廢棄的突變雞胚胎(mutant chicken embryo)。

媒體引述一位研究人員的話說:「這具屍體看起來既不像魚類也不像家禽(不倫不類)。這種生物有一種神秘的骷髏頭,沒有脖子和翅膀。」


這具屍體看起來既不像魚類也不像家禽(不倫不類)。這種生物有一種神秘的骷髏頭,沒有脖子和翅膀。(視頻截圖)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生物物理研究所」(Institute of Biophysics in Krasnoyarsk)專家對這具屍體進行檢查後,沒有闡明這個生物體的來源。

據報導,俄羅斯生物學家葉戈爾•扎德裡夫(Yegor Zadereev)說:「還需要進行大量的研究來確定它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或有機體。」


俄羅斯生物學家葉戈爾•扎德裡夫(Yegor Zadereev)說:「還需要進行大量的研究來確定它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或有機體。」(視頻截圖)

預計,這具屍體要送到莫斯科以供進一步測試。

非地球生命?

但是「外星人」調查人員相信,它不是來源於這個地球。

《不明飛行物目擊者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的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說:「這具在俄羅斯一條河流附近被發現的小小外星人屍體與已知任何動物都沒有相似之處。俄羅斯科學家困惑於這具屍體到底是什麼。他們說,他們需要等待測試結果,我猜想那可能是DNA測試。」

核輻射後的變異物種?

而《華盛頓郵報》9月3日報導說,俄國生物學家不清楚這個屍體是屬於何種生物並不奇怪。首先,並不是每位生物學家都瞭解地球上每樣生物;其次,發現生物的地點靠近一座核電站,該生物可能會因為輻射而造成突變;這也許是一個新的物種,每年有約15000新物種被發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