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0小時降雨 網友:老天在哭泣(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9-05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4日北京城下起傾盆大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自9月3日北京閱兵儀式結束後,4日北京城開始下起大雨,由於積水嚴重部位路段交通受阻。截至目前,大雨持續超過30小時,有網友感慨道,「老天是為抗戰陣亡的國軍將士哭泣呢。」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9月4日上午,北京城多地出現中到大雨的天氣型態,局地地區還出現暴雨。4日9時至17時,全市平均雨量為22毫米,城區平均為35.1毫米,西北19.6毫米,東南19.3毫米,東北18.9毫米,西南16.5毫米。海淀香山雨量最大為125.1毫米。


北京城多地交通受阻。(網路圖片)

根據北京市氣象臺通報,截至當晚17時,包括杏石口路、古城、田村東路、豐裕路等多地出現不同程度的積滯水;位於西三環的紫竹橋南北雙向斷路,積水達到40公分。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揮部啟動Ⅳ級應急響應。

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網友熱評。北京網友留言:「北京及其附近地區的地下水位怎麼樣了?怎麼沒有媒體採訪‘磚家’呢?」

網友‘U_Yun’說,在回家的路上,大雨不斷地下,「高速一路大雨回到北京…然後看到…這是外星飛船降落了嗎?」


網友調侃道,「......這是外星飛船降落了嗎?」(網路圖片)

網友‘PaLa_ToGether’表示:北京大雨下一天了…還越下越來勁…一點兒停的意思都沒有…也是醉了…」

也有網友感慨道,北京下暴雨,是數百萬國軍戰士的亡靈在哭泣。「老天爺看完閱兵,在為那些抗戰犧牲的國軍將士哭泣呢!」

根據中央氣象臺預計,北京5日仍然可能出現大雨,同時伴有雷電。此外,北方的降雨自西向東推進,西北地區中東部、華北大部將陸續迎來下雨的天氣型態;南方地區的降雨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區東部、長江中下游地區,及江南等地,局部地區會有暴雨或大暴雨。


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中國中東部地區會出現下雨的天氣型態。(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