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中國速瞄】辛灝年:連戰幫著中共撒謊(組圖)

發表:2015-09-07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灝年批評連戰幫共產黨撒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7日訊】辛灝年:連戰幫著中共撒謊

據中央社報導,對於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京參加閱兵式,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批評,連戰幫共產黨撒謊,並呼籲國民黨調查連戰與大陸的利益關係。



央行行長周小川在近日召開的G20會議上曾三次表示中國股市泡沫已「爆裂」。(網路圖片)

央行行長「吐真言」 中國股市泡沫已「爆裂」

據香港《明報》報導,中共央行行長周小川在近日召開的G20會議上解釋關於中國股市的下跌時,曾三次表示中國股市泡沫已「爆裂」。會議結束後的第二天,央行緊急發文迴避「爆裂」一詞,聲稱周小川在會議上表示,中國金融市場出現了一些「波動」,股市經歷了三輪調整後,目前已大致到位。



專家指出,「這次中國大閱兵是盜竊知識產權大展示。」(網路圖片)

專家:北京閱兵是盜竊知識產權大展示

在9月3日的大閱兵上,中共當局展示了最新式的武器,其中許多是首次公開亮相。但新加坡的防務和戰略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拉斯卡指出,「這次中國大閱兵是盜竊知識產權大展示。」他說,人們可以識別出不同裝備的零件和設計,而那些零件和設計是通過可疑的方式取自其他國家。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上傳至推特的活動明信片(正面)。(網路圖片)

又有律師被限製出境

據《博訊》消息,9月6日,律師陳建剛、黃思敏、劉正清、李國蓓分別在不同地點被警方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限制其出境。自7月9日中共當局大舉抓捕律師以來,已有12名律師被限製出境。



洪秀柱結束閉關。(網路圖片)

洪秀柱結束閉關

9月2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發文,稱暫停選舉行程。9月6日,洪秀柱在結束閉關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承認我在知識上有待充實,在經驗上仍有不足,在職位上也並非一方之霸」。民進黨主席兼參選人蔡英文對洪秀柱的思考與選戰布局表示尊重,而她還是按既定步驟進行選戰,無論是組織、政策或文宣都是如此。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