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參效忠總裝異動 裁軍將肅清郭徐餘黨(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9-08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裁軍30萬旨在肅清江澤民親信郭伯雄、徐才厚在軍隊的餘黨。

【看中國2015年09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習近平在北京「9.3」閱兵上公開宣布裁軍30萬。隨後,中共總裝備部出現人事異動,總參謀部表態效忠,徹底清除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

習近平裁軍旨在肅清郭徐餘黨

北京「9.3」閱兵式上,中共總書記、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稱,將裁減軍隊員額30萬。同日,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在閱兵式後的新聞發布會上稱,此次裁軍重點精簡機關和非戰鬥機構人員,調整軍隊結構,還要壓減老舊裝備部隊。

大陸澎湃新聞9月4日報導,中共軍方中將陳再方日前已卸任總裝備部科技委副主任職務。作為中共上將、前國務院副總理陳錫聯的第三子,陳再方曾在中共國務院國防工業辦公室、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總裝備部工作。在擔任總裝備部科技委副主任前,曾擔任總裝備部軍兵種裝備部部長,具有多年的國防科技和武器裝備發展建設管理工作經驗。

海外媒體多維評論文章認為,1952年出生的陳再方現年63歲,並未到中共軍方將領退役年齡。在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後卸職,向外釋放總裝備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三大部門變革似乎不可避免。

香港《南華早報》援引傾向自由化的軍方智囊計畫稱,此計畫還呼籲強化中共國防部,負責軍隊意識形態和晉升的總政治部,以及總後勤部和總裝備部,都被建議合併入國防部。

作為江澤民親手提拔的親信,在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郭伯雄曾主管總參謀部和總裝備部;徐才厚主管總政治部與總後勤部,他們二人落馬創造中共軍方史上同一屆軍委副主席全部因受賄犯罪落馬的一項新記錄。

中國軍網9月7日報導,9月6日,中共總參謀部黨委召開會議,專題學習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9.3」閱兵講話。總參謀長房峰輝強調,「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堅決服從中共中央軍委和習近平的指揮。

8月27日,大陸澎湃新聞報導稱,中共總政主任張陽在8月26日會議上稱,軍方各級要「從政治和全局上認清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響的極端重要性」。

中共軍網8月13日報導,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駐重慶、西藏部隊調研時強調,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與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

郭伯雄徐才厚貪腐驚人

海外媒體《世界日報》6月22日消息稱,總參謀部在廣州設有一收集東南亞情報的秘密機構,被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利用來倒賣軍火大發橫財。

郭伯雄還掌控總參謀部、總裝備部系統將領的晉升,涉嫌收取巨額賄金。按照軍銜級別收受賄賂,少將需交500萬至1000萬元,中將更是高達1000萬至3000萬元,誰「進貢」金額高就提拔誰。

據稱,中共南京軍區某少將曾為晉升中將,上交1000萬,已得到郭伯雄的允諾;但另一少將為相同的中將位置「進貢」了2000萬,最終郭伯雄晉升後者為中將。

2014年12月下旬,中國大陸微信圈曾經熱傳《知情幹部上書習主席、黨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開信。信中稱,曾掌管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的徐才厚,其巨額財產是依靠買官賣官、谷俊山等後勤高官的「進貢」,僅數百億元而已。而掌控總參謀部、總裝備部的郭伯雄,其「財產」來源不僅來自買官賣官、賣地的「收入」,還有中共軍方採購武器裝備彈藥驚人金額的回扣,估算不少於千億元人民幣。

親共香港媒《鳳凰週刊》2014年第32期消息,中共軍事檢察院辦案人員在查抄徐才厚位於北京阜成路一2000平方公尺豪宅的過程中,發現地下室藏有超過1噸的人民幣、美金、歐元等現鈔;還在倉庫中查出100、200公斤的和田玉以及大量的唐、宋、元、明代的古玩字畫。最終辦案人員動用了10多輛軍用卡車才全部裝運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