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丹的探索之旅 (組圖)

發表:2015-09-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不丹這個佛教王國,依偎在高高的喜馬拉雅山上,與世隔絕的她形成了獨特而豐富的傳統、宗教和君主文化。這裡風景如畫,白雪皚皚的山峰、山坡上蔥蔥鬱鬱的森林和巨石遍佈的河流,就像喜馬拉雅山上一顆璀璨明珠。


(網路圖片)

不丹面積只有38394平方公里,七十多萬人口,然而就在這個與我國一個普通的縣不相上下的地方,卻開設了安縵集團旗下最特別的度假村——安縵庫拉(Amankora)。這個酒店不僅在安縵集團裡是獨一無二的風格,而且與我們平時熟悉的酒店也有很大的出入,它一共有七十多個房間,卻分布在不丹全國五個地方,分別坐落在帕羅、廷布、普那卡、崗提、以及布姆塘的山谷中,最遠的相距十個小時的車程。不丹安縵酒店每所酒店的選址都得天獨厚,坐擁令人讚嘆的景致,館內佈置與自然美態融合,各具個性,是感受不丹恬靜和諧的上佳選擇。


(網路圖片)

位於帕羅的別墅隱匿於一片靜謐的松林中,為枝葉茂密的松柏所環繞。安縵廷布則坐落在莫提塘地區的一片藍松林中,緊鄰首都的迷人景點和傳統商店。安縵普納卡位於鬱鬱蔥蔥的多雄拉山口東部,就在氣勢恢弘的普那卡宗的北側。安縵崗提建在黑頸鶴的故鄉——Phobjikha美麗的谷地中,建於16世紀的寺廟——超凡脫俗的Gangtey Goempa就挺立在周圍的山坡上。安縵布姆塘毗鄰最早兩任國王的王宮旺迪佐林宮(Wangdichholing),位於曲科(Choekhor)谷地的賈卡爾(Jakar)鎮,松林、蘋果園、與農場散落在周圍的山坡上,呈現出一派祥和景象。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每個地方,都有故事可說,都代表了不同的不丹。五個地方住下來,你對不丹的宗教文化、風土人情、生活習俗,風光地貌就已經有了一個深刻的接觸和瞭解。


(網路圖片)

此刻我們帶您進入神秘王國不丹,走訪安縵庫拉度假村,領略不丹的純淨和唯美!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坐在飛機上,機翼滑過山谷到達不丹與其他的旅程是不一樣的。轉移至延布大約1個半小時,抵達後用過午餐,你可以選擇參觀國家紀念佛塔國家紀念佛塔、國家紡織博物館、民俗文化博物館或國家圖書館,你也許有時間逛一逛販賣有趣的喜馬拉雅人工製品或紡織品的街道。


(網路圖片)

普羅卡山谷


早上出發是一個有趣的行程,開在高山上穿過Dochu La到達普那卡山谷。一路上的景點有不丹的第一堡壘寺院,17世紀的 SimtokhaDzong和 HongtshoGoemba寺院的古老壁畫。旅程在3050米的高山上繼續,在晴朗的日子,高聳的喜馬拉雅山清晰可見。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沿著不丹唯一的東西方向的高速下降直至普那
卡山谷,經過Wangdi,在那裡你將遇見WangdiphodrangDzong,而且當地鎮寺也許就在隔壁。


(網路圖片)

普那卡山谷探索

沿著Mo Chhu的梯田、辣椒地和大白菜地,最後到達 KhamsumYuelleyNamgyalChorten,由不丹的四位王后建造的紀念碑。登山之後,可開車回到山谷開往Khuruthang,經過 PunthshoPelri宮殿和幾個冬季王室。這個古老的堡壘是寺院住持冬季的居住點,現在仍然是普那卡地區的行政總部。


(網路圖片)

從普那卡到帕羅山谷


從Dochu La下來之後,在穿越帕羅鎮前往山谷北面之前,按照你的方式回到有趣的 Wang Chu和 Paro Chu河谷。這兒,深入到一個松林,你會發現安縵柯拉小屋。有機會快速的流覽一下附近的遺址,一些山谷最古老和最神聖的宗教古蹟,或是在帕羅街道溜躂。


(網路圖片)

探索帕羅山谷

TaktshangGoemba,通常被稱為「老虎鳥巢」。谷底懸崖上900處棲息著神聖的修道院。參觀國家博物館的旅行,坐落在 Ta Dzong。在這裡,一個有趣的文物收集提供了關於王國豐富的文化和遺產的精彩介紹。短短的步行距離,下坡可到達ParoDzong,是不丹悠久的歷史建築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從Dzong開始,
NyamaiZampa十字架,傳統的懸臂橋和客人被載到鎮上的建於1525年的寺廟,在這裡欣賞古老的壁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