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戶痛哭 政府官員竟大笑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9-09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採訪報導)中共強拆問題早已引起了老百姓的強烈譴責和抗議。然而面對強拆老百姓只能身單力薄的採取著各自捍衛權力、保護家產的辦法。日前,安徽省一名村民向《看中國》記者說出了自己的無奈而又憤恨的被強拆的情況。

安徽省黃山市歙縣一名名叫馮德明的村民告訴《看中國》記者,因政府說要搞建設,要徵用土地。但在賠償問題沒協商好的情況下,7月31日,政府趁馮德明去醫院醫治,家裡沒人時,將土地強行推平。馮德明說那片地上種了幾千棵樹和一些農作物,一下子就沒了。

「政府利用黑社會來對付我們,就在前天我正好在醫院的時候,把我的兩畝的地給推平了,大概九千顆樹都給推掉了。後來我報警了。大概沒什麼太大用處。去年他們還把我的院子也強行給我推平了。」

馮先生告訴記者,他曾打了四場官司,但是沒有得到任何滿意的答覆。「去年我打了四場官司,場場官司都以證據不足、數據不清給駁回。最後一場雖說給我答覆,但是直到現在沒有答覆。」

馮先生還告訴記者,去年打官司的時候,他們採用了強行推、拉等行為,導致馮先生傷痕纍纍。「我本人是一名癌症病人,政府一點都沒有手軟,對我下狠手。」馮先生說。

強拆曾經被中共政府渲染成「為民謀利」或「為民除害」的色彩,然而,一些政府官員飛揚跋扈到極點。馮先生無奈的告訴記者:「中共的依法治國只是一個口頭語而已,那些中共定的法律法規他們根本就沒有去實施。說實在話,強行拆遷的官員哪一個不從中是為了撈錢呢。現在所謂幹部為了貪污什麼壞事都幹,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官官相扣。中共官員貪污是響噹噹的。太腐敗了。」

馮先生兒子馮廣威對外界呼籲,希望能把中共強行拆遷等迫害老百姓的事情曝光出來以便盡快解決。

《看中國》曾報導過,「拆遷戶痛哭,政府領導大笑,‘你有不滿可以告政府’」的醜惡強拆事件,讓民眾瞭解到中共政府和其官員是如何拆遷的。
今年7月12日凌晨,河南平頂山的胡凱和母親在家中熟睡時,遭多名陌生人闖入,雙雙被打昏後抬出,房屋被強拆,這是他們家3個月內遭遇的第二次暴力事件了。

7月3日上午,鄭州城東路與鳳凰路附近的城中村的強拆事件,3名男子在熟睡中受傷,現場猶如地震發生過一般。

4月10日,河北邢臺強拆至一男子慘死現場,當時,40多名持械壯男凌晨5點強拆,據知情者稱,死者大約十八九歲,是沙河市的一名學生。

3月16日上午,雲南宣威市,一名拆遷戶被挖土機碾死。死者孔粉蓮,44歲,事發當日,孔粉蓮阻止強拆,其兒子說「他們拉扯我媽,故意用挖掘機把她碾死了。」

由於中共當局對強拆官員的保護,有強拆官員囂張地對拆遷戶說,「你起訴就行了。」

被拆遷戶的遭遇希望能引起社會各方關注,促使中共政府保護拆遷戶的合法權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