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周恩來心病曝光 指向另一真相(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9-09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的真面目逐步被人們認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已去世的前總理周恩來各種秘聞頻見於陸媒。其中有關周當年疑發「脫黨啟事」的「伍豪事件」也被曝光,並意外指向中共假抗日等事實。由於正當抗戰70週年中共被批編造抗戰史的敏感時間,這一報導引起關注。

周恩來心病「伍豪脫黨啟事」曝光

9月8日,大陸《澎湃新聞》刊登了《李一氓回憶錄》一書中有關「伍豪脫黨啟事」的記錄。大陸多個門戶網站紛紛進行了轉載報導。

文章公開的記錄,是指在「九‧一八事變」後的1932 年2 月16 至21 日,上海《時報》、《新聞報》、《申報》、《時事新報》連續刊出的:「伍豪等二百四十三人脫離共產黨啟事」。

據悉,「伍豪」是周恩來的筆名,周曾用該名在報刊上發表文章,國民黨方面也知道伍豪就是周恩來。李一氓是已故中顧委委員,他曾是國民黨時期在上海的周恩來、陳雲手下的特科成員。

文中意在澄清稱,李一氓等人認為此啟事是國民黨特務偽造出來的,就想辦法登了一個否定的啟事,當年3月4日在《申報》登載出來。但周恩來本人不知道,因為周已離開上海。以後也沒人向周提過這件事。

文章還披露,後來在「文化大革命」時,「伍豪啟事」被查出,成為周恩來的心病,周「處於很尷尬的地位」。他不得不「為自己做了辯護,寫成一個送中央的大事記」。

周恩來的這一「心病」死無對證,真假未知。中共本身也不是好東西,其流氓本質已被揭露。不過,周恩來的偽善和陰險,也隨著歷史資料的公開,被逐步曝光。

2001年,曾任毛澤東機要秘書、做過14個月「黨和國家領導人」的王力在香港發表兩巨冊80萬言回憶錄,證實周恩來曾於1931年親自指揮殺手勒斃顧順章全家與親友37人分別掩埋三處民居庭院。難以置信的是,連稚齡孩童與曾營救過周的恩人(斯勵)都逃不過他的毒手。

文革中,周恩來也是個唯一不倒的例外,其昧著良心見風使舵,甚至連自己的親弟弟、跟隨自己幾十年的貼身警衛都出賣。這些事實已眾所周知。

1951年,周恩來首次登上《時代週刊》,向世界介紹周恩來,該刊這樣寫道:「他在政治上是暴虐的統治者,在外交上是聽話的僕從,在經濟上是個無能的領導者。」

「伍豪脫黨啟事」曝光指向另一真相

值得注意的是,被曝光的「伍豪脫黨啟事」,卻意外踢爆中共敏感的假抗日真相。由於北京抗戰閱兵剛過,這一報導引人關注。

「啟事」當中開首內容就涉及要脫黨的原因是:「中國共產黨目前所取之手段,所謂發展紅軍牽制現政府者,無異消殺中國抗日之力量,其結果必為日本之傀儡,而陷於中國民族於萬劫不回之境地……」。

近日中共花大力氣搞的抗戰大閱兵落幕後,圍繞誰才是抗戰的「中流砥柱」爭議不斷。在北京閱兵式前的抗戰宣傳中,中共官方把國民黨和共產黨相提並論,同稱為抗戰的「中流砥柱」。由此引髮網友批評。

本身是一名抗戰老兵的臺灣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早前在臺北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批評大陸官方,「對49年以前的抗戰歷史,不但是隱瞞,而且是扭曲」。

據《九評共產黨》一書記述:「九‧一八事變後,中共所為是和日本侵略者互相配合、併肩作戰。在滿洲事變宣言中,中共號召全中國人民「在國民黨的統治區域,工人罷工,農民騷動,學生罷課,貧民罷業,士兵嘩變」,推翻中國政府。」

抗戰勝利70週年,中國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臺北專題演說中說,「有人說國共是內戰,錯了!國共是外戰。為什麼?蘇聯指揮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土地上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然後讓這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去顛覆中華民國,這不是外戰難到是內戰嗎。」

辛灝年說,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斯、列寧,如今的歐洲和蘇聯早已昨是今非,中國人民更應該勇於認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