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UM崑崙表躋身世界十大名表排行(組圖)

發表:2015-09-1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RUM崑崙表(網路圖片)

機械腕表常被人們分為世界十大名表,有人則更細緻的把十大名表分等級,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寶璣、愛彼等稱為特級表,而把勞力士、IWC、卡地亞、CORUM崑崙表、歐米茄、積家等稱為一類一等。也許有人會問了,這樣劃分有什麼依據嗎?其實,拋開複雜功能居多的特級表,想要躋身一類一等表也並不是簡單的事,需要從工藝、設計、價位檔次等方面進行考量。


CORUM崑崙表海軍上將杯AC-One45計時表(網路圖片)

1、機芯中的工藝能力

工藝是品牌實力的象徵,而腕表工藝則多體現於自製機芯之中。要躋身十大名表中的一類一等表,則需要擁有享譽腕表界的高級自製機芯作品。例如勞力士知名的1570機芯,CORUM崑崙表傳奇的CO113手動上鏈金橋機芯,歐米茄的5系機芯,以及積家的上千枚自製機芯等等。這些機芯為各自的品牌在腕表界以及愛表玩家眼裡掙得了鼎鼎大名,也是各個表廠超凡工藝的最佳展現。


勞力士的1570機芯(網路圖片)


CORUM崑崙表的金橋機芯(網路圖片)


積家Cal.380機芯(網路圖片)

2、設計能力

除了內在的非凡機芯,躋身一類一等表的品牌也需要有興盛多年的經典表款系列。作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的CORUM崑崙表擁有堪稱藝術品的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以及獨特的海軍上將杯系列腕表,受到業界以及顧客的認可;勞力士的蠔式錶殼成為許多品牌爭相模仿的設計。其他諸如積家的大師系列、IWC葡萄牙系列、卡地亞藍氣球系列等都是擁有華美設計以及極高知名度的表款。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W6900651腕表(網路圖片)


IWC萬國葡萄牙系列IW371446腕表(網路圖片)

3、價格檔次

因為具有超凡的工藝以及設計能力,所以一類一等表的價格也相對來說較高。勞力士、卡地亞、CORUM崑崙表等品牌,雖然也有價格稍低的入門款,但是品牌的代表作品大多集中於10W左右,購買的人多是喜歡腕表,並想要以十大名表彰顯自己身份的高端消費人群才會購買。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等特級表相對集中於各種複雜功能領域,更為嬌貴,而且價格多在幾十萬乃至上百萬,更適合鐘錶收藏家。


CORUM崑崙表海軍上將杯AC-One45潮汐腕表,價格:7.36W(網路圖片)


積家大師系列Q1368420腕表(網路圖片)

若是你想選擇一枚不錯的腕表來裝飾自己,同時又不同於收藏家那樣喜歡各種複雜功能,勞力士、CORUM崑崙表、卡地亞、歐米茄、積家、IWC萬國等這些一類一等表中,絕對有最適合你的表款。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