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吵了 納粹黃金列車雷達照片泄露(圖)

發表:2015-09-1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波蘭媒體曝光、據說是在埋藏在隧道內納粹黃金列車的雷達圖像照片。(推特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消失了70年的納粹黃金列車在波蘭現蹤的消息傳遍世界,吸引很多尋寶者前往波蘭小鎮探尋納粹寶藏。英國《每日郵報》最新消息說,一張據說是在埋藏在隧道內納粹黃金列車的雷達圖像照片被波蘭媒體曝光。

《每日郵報》引述波蘭當地報紙《Gazeta Wroclawska》文章報導說,「地面穿透雷達」(ground-penetrating radar,簡稱GPR)拍攝的圖像似乎顯示,在一列火車上安裝的大炮可能是屬於站台上的坦克。

該報聲稱,就是這幅圖像向當局證明了火車的存在,並導致波蘭文化部的副部長聲稱,他「99%肯定」火車在那裡。

照片曾交給波蘭軍事博物館

據悉,這張聳人聽聞地圖片在去年6月,曾被三名男子首先給了波蘭軍事博物館(Polish Army Museum)。看過這張照片的華沙「波蘭軍隊博物館」的館長Michal Mackiewicz告訴《Gazeta Wroclawska》報說:「他們聲稱,他們知道這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裝甲列車被隱藏在哪裡。」

Mackiewicz告訴該報說,從照片中可以明確地看到,這列裝甲列車就停在火車站月台上。但是他又補充說,你看不到任何黃金。

這位館長說,向博物館報告的人不是最近聲稱他們找到火車的波蘭瓦烏布日赫(Walbrzych)建築工彼得•科佩爾(Piotr Koper)和德國系譜學家安德烈亞斯•里克特(Andreas Richter)。

博物館顯然曾與這名男子進行談判以研究進一步的發現,但聯繫被打斷。

Mackiewicz說,他沒有得到授權公開照片,但現在這張照片和一張裝甲車的圖片一起被泄露出來。

照片真假爭論不休

但克拉科夫理工大學(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Krakow)的Jerzy Zietek博士告訴《Gazeta Wroclawska》說:「我獲得了成千上萬個探地雷達讀數,並沒有看到像這樣的。」

他補充說:「顯而易見,大炮部分的圖像是不同解析度的圖像拼接在一起。在我看來,這就是一場騙局。」

堅稱他們在兩年前就發現列車的「下西裡西亞研究小組」(Lower Silesian Research Group)負責人托馬斯•尤雷克(Tomas Jurek)說,他可以肯定,這是火車的照片。

他告訴《每日郵報》說:「圖片顯示的不是自然形成的岩層結構,它們是人類創造的。」

尤雷克說,里克特和科佩爾此前曾顯示過這組照片,但要求他們簽署一份保密協議。他補充說:「火車肯定是存在的。」

該報稱,據信,這就是導致波蘭文化部副部長說,他「99%肯定」東西在那裡的照片之一。

火車上到底藏匿什麼

目前,關於火車被發現是否是一個騙局的猜測此起彼伏,促使這兩名引發國際狂熱的發現者不得不公開自己的身份。

儘管一些人認為,機車中藏滿了寶藏,但一位消息靈通人士的調查稱,二戰列車可能裝載有附近的「格羅斯•羅森集中營」(concentration camp Gross Rosen)中囚犯的遺體。

當地報紙《Gazeta Wroclawska》報導還說,有人聲稱,他們已經發現了火車裝載物品的一張「提單」,這份提單詳細說明瞭火車上有什麼。

據稱,這列火車攜帶有300公斤的金、銀和鎢。但是,沒有人看到過這份文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