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理財方法,10年內賺進千萬財富(圖)

發表:2015-09-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現在開始理財。理財不僅是有錢人的專利,普通人為了積累更多資產,也必須學會理財。大學畢業後,我們正式開始工作,累積自己的財富,如果沒有良好的理財方法,只能永遠羨慕別人豐厚的資產。


(網路擷圖)

很多年輕人還是過著月光族的生活,對自己的錢財沒有規劃,對人生也沒有規劃,結果跟那些有準備的人的財富距離越拉越遠。

對於普通人來說,努力工作累積到第一桶金後,就要開始學會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才是致富的主要途徑。學會下面這9個存錢的好習慣,一定能夠早日達成目標。

1、要替自己理財。像管理公司一樣管理自己的生活。規劃每一筆支出,建立自己的投資藍圖。

2、每月對賬,檢視自己的財物狀況。只有完全瞭解自己的結餘、投資狀況,才能成為人生贏家。即使再少的消費也要明確,大錢小錢都要在乎。

3、定時定額投資基金。這能避免看錯進場的時機及選錯個股的風險。想要有錢投資基金,就要先定下存款目標,不多花一分冤枉錢。

4、購買股票時,買進長期獲利、配息穩定的高股息標的是與投資成本相抵的可行做法。

5、把現金變成資產。現金如流水,不是花掉就是放在銀行被通貨膨脹吃掉,但是資產卻完全不同。拿到一定的分紅和獎金後,可以考慮投入可增值資產。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買房。

6、每一分錢都要花在該花的地方。有些潮流不必追,有些便宜的東西可以選擇。只有不浪費錢,才能積累錢。永遠不要急著買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即使打折也不要被誘惑。

7、編寫自己的損益表。將收入分為本業與業外兩項,衡量正職與兼職的所得,再想辦法創造收益。利用房屋租金或者其他理財工具提升每月進項也是不錯的選擇。

8、培養「出價力」。也就是說,要培養能夠判斷合理價格的能力。想要擁有這種能力,就必須多收集材料,長期觀察追蹤,對價格波動比較敏感,才能找到準確的時機出手。

9、建立自己的投資日誌。把自己的投資日誌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每天的重大事件,第二部分是自己有興趣的產業及最近發生的大事。不僅要記下來,還要有自己的看法,提升對市場的敏感度。

這些良好的習慣未必每個人都能學會,但是只要養成其中的六七個,就足以走向成功。為了自己的十年計畫,為了自己十年後能夠擁有千萬身價,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做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