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了 身高不到160卻有修長美腿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5-09-15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大多追求身材勻稱及修長的美腿,為了使自己的美腿更加有型,美女們都會使用各種方法修飾,讓自己美麗性感的長腿更吸引觀眾的目光。有些女星雖然個頭矮小,卻擁有黃金般的比例和勻稱的身材,下面我們一起看看身材超矮卻有修長美腿的10大女星。

1、蔡依林:後天努力的結果

蔡依林的好身材,更多的是得益於後天的努力,運動、節食、保養……只要女人能想的到的美麗方法,蔡依林都用到了。一個堅持不懈為美付出的女人,足以讓男人折腰。

2、徐若萱:上天賜予的禮物

徐若萱快40歲了吧,卻依然可愛動人,很多人以為她很高,其實她身高只有159cm,這全都得宜於她的黃金比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是對她最好的形容。

3、王心凌:最愛在MV裡「買弄」腿的女生

不知道王心凌是否是抓住了男人愛美腿的心理,在她的MV中經常看到她在耍腿,她的第一首MV,好像叫〈愛你〉,大家不妨去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4、宋慧喬:最容易被冤枉的美腿

很多人以為宋慧喬155的身高,腿一定很短,其實喬妹的腿型還是OK的。瞧瞧這比例就知道。

5、makiyo:羅志祥曾經愛上她那雙腿

八卦一下哈,小豬羅志祥是愛美腿人士+ makiyo曾是羅志祥的緋聞女友=小豬喜歡makiyo那雙美腿

6、愛紗:你絕對猜不出他的身高

一直覺得這個日本女生很努力很努力,但是一直沒紅,直到去年加入了「大嘴巴」組合,逐漸被很多觀眾認識,身高很矮很矮(好像是150)的她,腿型也不錯啊!

7、周迅:人氣小精靈,美腿超有型

周迅的氣質就是古靈精怪,連買弄個美腿也把周圍搞的亂七八糟,小提琴擱水裡是要壞的。

8、小S:辣媽,辣腿

這個女人自信是有理由的,全身上下都是武器。

9、凱莉米洛:全世界只有她自己相信身高155

流行樂壇天後凱莉米洛的美腿是世界公認的,據說她身高才155,難以置信!

10、張韶涵:電眼娃娃

美腿哇!這種擺腿POSE,簡單,實用,美麗,大方。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