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中國速瞄】中美達成重要共識?白宮隻字未提(圖)

發表:2015-09-15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官員就打擊網路犯罪等問題進行會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5日訊】中美達成重要共識?白宮隻字未提

習近平訪美前夕,孟建柱與美國國務卿克里和國家安全顧問賴斯等官員會面,就打擊網路犯罪等問題交換意見。《法廣》報導稱,雙方會面後,大陸官媒稱雙方已就有關問題達成重要共識。但「達成共識」卻未見於美國主流傳媒,白宮事後的聲明亦未提及有關的措詞。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海珊(Zeid Raad al-Hussein)(網路圖片)

聯合國人權專員擔憂被捕中國律師

中共當局大規模打壓中國維權律師至今已兩月有餘。據《德國之聲》報導,週一,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海珊(Zeid Raad al-Hussein)在日內瓦人權理事會上公開對被打壓的維權律師表示關注。他說,最近數月100餘名律師在中國被拘禁和審問、以及對非政府組織產生深遠影響的新管理法令人憂慮。



臺灣最新的選舉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的支持率遙遙領先(網路圖片)

臺灣民調:蔡英文遙遙領先

據BBC報導,臺灣最新的選舉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支持率遙遙領先,達43.6%。洪秀柱則為15.3%,宋楚瑜是14.7%。



Bon Jovi因北京演唱會被禁,而在臺灣加場(網路圖片)

Bon Jovi北京演唱會被禁 臺灣加場

美國搖滾樂團Bon Jovi的歌手Jon Bon Jovi由於對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信仰和尊重,原計畫本月在中國舉行的兩場演唱會日前被官方叫停。《紐約時報》報導稱,Bon Jovi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原定在臺灣只有一場演唱會,因此而多加一場。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網路圖片)

中聯辦主任語出驚人 香港律師界表示遺憾

據《德國之聲》報導,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聲稱「特首地位超然於行政、立法、司法三個機關之上」後,引發香港各界一片嘩然。香港大律師公會週一發表聲明,稱基本法已經明確規定了香港行政長官的職責,張的說法令人遺憾。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