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發帖為丈夫徵婚:希望他能幸福(組圖)

發表:2015-09-15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發布的徵婚貼,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幫丈夫找一個伴侶。(圖片來源:齊魯網)


妻子孟美華和丈夫張國振。(圖片來源:齊魯網)

【看中國2015年09月15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菏澤一位姓張的小夥子的身份信息被發到了網上,要進行徵婚,可這個小夥子已經結婚一年了,並不是單身,而且徵婚的事情他自己也並不知情況。

「我希望他能夠幸福,我想給他找一個身體健康,可以與他共度一生的人。」記者見到了張國振的妻子孟美華。話沒開口,孟美華已是淚流滿面。


張國振的妻子孟美華(視頻截圖)

作為妻子,孟美華一直對丈夫心存愧疚,不能生兒育女,不能操持家務,甚至不能走出院子。此時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在有生之年幫丈夫找一個人生伴侶。孟美華告訴記者,他們夫妻關係非常好,她想幫丈夫徵婚,是因為她自己得了白血病。

兩人的故事還要從2010年說起,當時同為菏澤老鄉的兩人在去蘇州打工的路上相識,剛認識那會,兩人聯繫並不多。後來一次偶然機會,張國振得知孟美華得了白血病,便產生了憐憫之情。


張國振(視頻截圖)

孟美華的堅強,張國振的關心,讓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感動、感情、愛情、親情,直到有一天,張國振向孟美華求婚了,他要把這個姑娘娶回家,一輩子照顧她。

要把一個白血病姑娘娶進門,這對張國振的家人來說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張國振從小在東明縣一個普通農村家庭長大,白血病要花的治療費用,他們很難承擔,家人不同意兩人結婚。面對家人的不理解,張國振依舊堅持。見他心意已決,家人也只能妥協。

去年,兩個人如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張國振也用實際行動兌現著自己當初的諾言,把打工掙的錢都給妻子看病了。

前五年,孟美華一直靠保守治療,通過吃中藥維持。可今年五月份,孟美華的身體扛不住了,病情惡化住進了醫院。也就在這個時候,醫生告訴他們,孟美華只能活半年或者一年了。

半年,最多一年,孟美華深知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而她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丈夫。在孟美華心中,丈夫有情有義有擔當。她想要給丈夫找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伴侶。五天前,孟美華在網上發了帖子,描述了自己的病情和丈夫的種種優點,為丈夫徵婚。

帖子發出後,不少網友都給孟美華加油打氣,而一直蒙在鼓裡的張國振也從朋友那看到了這篇文章,他感到很痛心。妻子還沒有進行骨髓配型,現在就放棄治療,無論如何張國振也不同意。他一直在勸說著妻子,讓她堅強起來。

一邊是有情有義的大丈夫,一邊是替夫徵婚的好賢妻,希望這對有情人能白頭攜老。可孟美華的病情非常嚴重,並且一直沒有去做骨髓配型。


張國振(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