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棄留美改自學 秀學校信函駁流言(組圖)

發表:2015-09-17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娜娜從小學習大提琴,12歲進入美國頂尖音樂學校「寇蒂斯學院」。(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5年0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15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外型亮眼,不但客串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和韓星始源、彭於晏一同演出電影《破風》,也在《偶像來了》實境秀節目互動中獲林青霞親自介紹,知名度大開。歐陽娜娜從小學習大提琴,12歲進入美國頂尖音樂學校「寇蒂斯學院」,13歲就在國家音樂廳亮相,不過她日前卻被校友陳先生爆料指出「外務太多,已於5月被退學」。


歐陽娜娜近日遭爆料指她因「外務太多而遭退學」。爸爸歐陽龍氣憤表示:「請不要再攻擊傷害我的女兒!」。(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外界揣測娜娜是為了留在演藝圈賺錢才不回學校,爸爸歐陽龍氣憤表示:「請不要再攻擊傷害我的女兒!」。媽媽傅娟澄清:「娜娜錄《偶像來了》到9月下旬就結束,她考上全球最好的音樂學校已經證明自己,未來也不會放棄大提琴。」

媽媽傅娟則翻出娜娜14歲時寫的信,信中提到「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永遠不會因為演戲放棄拉琴,也不會因為拉琴放棄演戲,也絕對不會因為拉琴或演戲放棄家人」。


15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外型亮眼。(圖片來源:微博)

媽媽傅娟還發信給媒體澄清:「娜娜決定了暫時不回美國,這是娜娜自己選擇的人生規劃,而我和她的父親全心全意的支持她的選擇。在8月27日,我們向學校提出了不回學校的信函,也就是我們選擇了放棄獎學金而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並拿出學校信函,證明她獲得明年度全額獎學金,信中還說娜娜「有潛力成為成功的職業表演家」。


歐陽娜娜近日被爆料遭音樂學院退學,媽媽傅娟在16日下午發出聲明澄清。(圖片來源:微博)

傅娟最後表示,謝謝媒體和朋友們關心,感恩孩子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生命是有苦有樂,知道自己抉擇要自己負責,想要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重要的是她們心中都充滿愛,不會輕易被擊倒。


歐陽娜娜曾提到「永遠不會因為演戲放棄拉琴,也不會因為拉琴放棄演戲,也絕對不會因為拉琴或演戲放棄家人」。(圖片來源:微博)


歐陽娜娜(中)被爆遭學校開除,母親傅娟(左)、父親歐陽龍(右)發聲明駁斥謠言。(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