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香菸 在南蘇丹炸死了170多人(圖)

發表:2015-09-1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南蘇丹總統府發言人9月17日表示,1輛油罐車偏離路面,引來大批民眾取用油料時發生大爆炸,造成100多人喪命,約50人嚴重受傷,而當地州長則說造成170多人死亡。據悉,爆炸是有人在一旁吸菸引發的。

據CBS新聞報導,本週三,蘇丹總統發言人Ateny Wek Ateny告訴美聯社記者說,85人在蘇丹西赤道州(Western Equatoria)的意外爆炸中喪生。然而,蘇丹州長帕特里克•拉斐爾•扎莫(Patrick Raphael Zamoi)則指出有176人死亡,並說其他人受了重傷。

扎莫說:「人們仍在不斷地死去,沒有評估出醫院裡傷亡者的確切人數。」。

據Ateny Wek Ateny說,爆炸發生在邁裡迪鎮(Maridi town),肇事卡車停靠在路邊。

他援引當地政府的話說,汽車油箱「裝滿了汽油」並開始泄漏。在周圍的居民準備吸掉這些燃油時,有人點燃了一支香菸,從而引發了爆炸。

Ateny Wek Ateny稱,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那裡已經人滿為患。有些受害者則被燒得面目全非,

西赤道州信息部長Charles Kisagna告訴路透社記者說:「我們這裡沒有醫療設備。由於我們沒有足夠的設施來治療高度燒傷的人,這些人可能會無法生存。」

位於南蘇丹首都朱巴的「國際紅十字會」發言人Layal Horanieh說,救援小組已經向邁裡迪送兩套燒傷套件,每個套件足夠用來治療至少50名患者。

油罐車爆炸致死在東非是很常見的,居住在高速公路附近的貧困居民匯聚在拋錨的油罐車周圍偷汽油,然後再賣掉它。

2013年6月,一輛客運麵包車與一輛油罐車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Kampala)發生碰撞並產生爆炸事故,造成29人喪生,幾十人受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