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啊,故鄉的聖山被分割(圖)

作者:吳恩實 發表:2015-09-18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白山天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8日訊】我是朝鮮族,出生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長白山是我們朝鮮族心中的聖山,從小學到高中在我和妹妹暑假時父母都帶我們到那裡遊覽,因此我很熟悉長白山的風景點,我來到美國後常常回憶起長白山的那些風景點。可是,最近得知,中國人要到長白山鄰接北朝鮮的一大片區域去須事先申請被朝鮮政府認可的通行證,因為中共政府已經把那一片山嶺給了北朝鮮。

中國與北朝鮮之間並無1950年代中緬之間以及當今中印之間的未定邊界,仰賴中共資助而苟延殘喘的金家集團也未敢挑起爭端。然而,中共為了削弱以美國為首的民主陣營就極力拉攏金家王朝,以便讓金家王朝不斷地向民主陣營挑戰,南韓便首當其衝地成為受害者。中共在外交上是極其狡猾和霸道的,它自己既承認北朝鮮也承認南韓,並且與兩者都保持不惡的關係,但它決不允許與它有外交關係的任何國家承認比中共政權更具有合法性的退守臺灣的中華民國政府。中共偽政府與美國建交已將近四十年,兩國之間外交互訪及貿易來往頗為熱鬧,但中共仍然沿襲毛澤東時代的錯誤做法,對民眾宣傳「美帝國主義是世界人民的頭號敵人」。金正恩叫囂他可以「使紐約成為火海「,北朝鮮軍隊一再發炮向南韓挑釁,中共都不予譴責。北朝鮮飢民冒著被射殺的危險求生逃到中國,中共政府居然協助抓捕這些難民並將其送交北朝鮮軍警。凡此種種皆足以證明中共的對外政策是其對內的專制政策之延伸,否則便不會如此敵視民主陣營和對北朝鮮難民如此狠心寡恩。

中共為了拉攏北朝鮮政府,長期以來一直以大量物資援助北朝鮮政府,並且在北朝鮮援建軍事工業,以及在中國境內為北朝鮮政府培訓與軍事相關的技術人員。當中共覺得北朝鮮政府充當反民主急先鋒的努力還不夠,就以割讓國土的方式追加籠絡。這就像1950年代中共曾以割讓國土的方式討好緬甸政府,以利用後者夾擊在泰緬老三國邊境堅持武裝反抗中共的國軍殘部和從大陸出逃的民眾。江澤民為了掩蓋他被俄共掌握的醜行,更不惜把面積相當於四十個臺灣的原屬中國未被歸還的北方領土拱手送給俄羅斯。正因為中共政權的性質是極其專制的,而且中共最高領導人個人獨攬大權,江澤民才得以在這樣重大的決策和舉措上任意行事。這樣荒唐的事不僅已經發生,而且在發生前除了隨江澤民去簽約的李鵬外,中共的中央委員們居然無一人得知。一位新加坡記者把俄羅斯已經公布的消息加以轉述便於中國民眾得知,竟被中共政府判刑。中共政權的家天下性質早已盡人皆知,人們也就不難分析出中共以國土做作罪惡交易的原因來。在中共統治者的觀念中,反正一切損失都可以轉嫁到民眾身上,只要他們統治集團本身的特權利益照舊就行了,中共權力集團哪會為國家和人民的長遠利益考慮。

2015年9月1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