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下江澤民題詞已成「行為藝術」(圖)

作者:唐風 發表:2015-09-21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1日,中共中央黨校的江澤民題字巨石被移走

【看中國2015年09月21日訊】近期,接連傳出中共要害部門摘除、鏟除或移走江澤民題字的消息和圖片,表明「去江化」的進程明顯在加快。這顯然是在一些列「你懂的」暗喻之後,發展成「行為藝術」了。

時下中國大陸一些握有某些權力的人,很會查看氣候的變化,也就是很多人表面不一定表白什麼,但心裏「都懂得」,誰的那「一畝三分地」面若保存江澤民的題字,無疑會給人帶來晦氣或厄運。所以,明智的人都開始行動起來了,見到「江澤民」就毫不客氣的鏟除,棄之如敝履。然而,你不得不思考,撤下、鏟除江澤民題詞在告訴人們什麼?

關於鏟除江澤民題字,還得從10多年前說起。江澤民自從其當政後,特別是發動對法輪功群體滅絕人性的打壓、包括對少數民族和其他弱勢群體的野蠻打壓,是自六四屠殺之後,將共產黨的所有危害人類的毒素觸發的淋漓盡致,犯下了驚天的罪行,到了天地共憤的程度。偏巧江澤民這個愛招搖的蠢東西還到處題字、題詞之類的,引起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們極為厭惡和反感。所以,在民間,鏟除江澤民題字的行動早就開始了。

在大陸的大街小巷,經常看到江澤民的題字或肖像宣傳畫被鏟除或塗抹,就連有的警察見了都暗中叫好。還有,當一聽到江澤民的死訊,「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處處可見鞭炮歡跳、響聲陣陣的喜慶場面。可見人心向背。

當江澤民還是作為國家元首時,就被全球多個國家起訴告到了國際法庭,可是江澤民並沒有收斂其罪惡行徑,更加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群體。即使其下臺了還在操縱著迫害法輪功的犯罪系統繼續行惡。當胡錦濤裸退,習近平上任後,這段時間以來,法輪功的真相在全世界更加廣泛的傳播開來。可能是習近平看到了形式和時間的緊迫性,如果不採取果斷措施,他本人將被江澤民捆綁成歷史罪人或「孤家寡人」甚至是被政變廢掉。所以,或許習近平試圖通過開展的反腐打虎掃平了江系政法、軍隊、要害部門的江系勢力,直至欲拿下江澤民,採用這一系列行動來保全自己。那麼,習近平打虎確實是「開弓沒有回頭箭」,他會一打到底的。

還有,近幾個月來,不顧身處紅色恐怖中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們紛紛以真實身份控告江澤民,隨即全世界各界人士都在聲援這一正義之舉,這種洪勢勢不可擋,這種有形和無形的法網正在罩向江澤民及其血債幫。作為罪魁禍首迫害元凶的江澤民非常恐慌。江澤民殘餘勢力很可能會垂死掙扎、伺機反撲。那麼說到這裡,我們想一下,鏟除江澤民題字的現象是不是順應了正義的歷史洪勢?答案是肯定的。

再從另一方面講,對江澤民而言,鏟除其題字,就好像鏟除了其命根子,就等於是公開向他發出了通緝逮捕令一樣,他必會反撲。由此聯想到一個非洲村落的人們活捉鱷魚的場景,那個鱷魚是很凶的,它能吃掉牛羊蟒蛇,甚至能吃人。可是人們在圍捕鱷魚時,與鱷魚鬥得異常激烈,一不小心,人就會被鱷魚所傷害。當人們終於將鱷魚捆綁到長長的板車上時,很多人鬆了一口氣,甚至開始歡呼勝利。可是突然,那個鱷魚又開始掙紮起來,只見它來回扭動著身體,幾下子就將繩索扭動鬆了,周圍的人再次險遭不測。這次人們又重新費了好大勁才將鱷魚再次降伏,而且加強了繩索才算最後的勝利。也就是說,在這當口上,江澤民題字多處被鏟除,江很可能就如同鱷魚在被綁到板車上時,冷不防還會來個最後拚命一搏的情景,江澤民會拚命反擊的。

也就是說,在這關鍵時刻,角力兩派陣營之間的明爭暗鬥,可能隨時會出現「擦槍走火」的突發事情。

從這方面分析,很可能在習近平訪美的幾天時間裏,習近平最不放心的肯定就是江系的背後下刀子。只有牢牢控制住江系,使其不能有一點活動空間,這樣習近平才能放心的出訪美國。也就是說,撤下江澤民題詞或許在告訴人們這個圍捕「鱷魚」的行動已在掌控之中了,江澤民已成為習近平爐火上大杓中的小鮮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