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最震撼人心的照片,見證人類歷史(組圖)

發表:2015-09-23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在據稱為敘利亞總統指揮的一場空襲當中,一個男人抱著活下來的小嬰兒。

2、非洲移民試圖要跨越到西班牙介於摩洛哥和梅利利亞(Melilla)的領土。

3、一個女子正在爬向她姊妹的屍體,伊波拉病毒掩埋團隊正在將屍體抬走。

4、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耶路撒冷舊城祈禱,這是猶太人最神聖的祈禱地方。

5、三級軍士長Leroy Petry在一個典禮當中念誦效忠宣誓,他的手是在2008年在阿富汗戰役當中,為了丟走敵人的手榴彈而犧牲的。

6、加拿大恐怖攻擊當中,殉職士兵Nathan Cirillo家中的愛犬等不到主人回家。

7、在敘利亞,巴基斯坦的難民正排隊要領取食物。

8、一位警員在縱火案當中殉職,一位孩子看著喪禮中上百名列隊的警察。

9、在烏克蘭,一位東正教的牧師站在抗爭者和防暴警察之間,試圖要緩解衝突。

10、二戰老兵正向英國軍團(British Legion)的旗幟敬禮。

11、在沙烏地阿拉伯,男人們正在駱駝市集中觀看2014世界盃足球賽。

12、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凱拉西·薩塔亞提(Kailash Satyarthi)碰到馬拉拉·優素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凱拉西不斷地告訴她:「你好勇敢、你好勇敢……」

13、兒子在2007年遭凶手殺害,死者媽媽含淚打凶手一巴掌,並寬恕了絞刑架上的殺人犯,替他鬆綁。

14、在三年以來第一次的重逢,韓國人民緊握著朝鮮親人的雙手。

15、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一隻警犬在追捕犯人當中被犯人殺害,超過1000人來參加他的喪禮。

16、朝鮮釋放了美國公民Jeffrey Fowle,他和他兒子在俄亥俄(Ohio)的機場重逢。

17、在南非,芭蕾舞團Joburg Ballet的舞者Kitty Phetla在一間小學表演芭蕾舞給學童們看。

18、在墨西哥交界處,圖森教區主教Gerald F.Kicanas與柵欄另一側的墨西哥居民交流。

19、澳洲悉尼恐怖攻擊事件,人質脫逃被救出的畫面。

20、在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Bosnia-Herzegovina)的大洪水中,直升機隊員拯救了小孩子。

21、在美國加州的亨廷頓湖(Huntington Lake),因為嚴重的乾旱造成了這副光景。碼頭主人Mitzi Richards正抱著她的孫女走在碼頭上。

22、巴格達,蒙面的伊拉克女子正展示著首次投票後的手指頭。

23、在巴基斯坦木爾坦(Multan)的洪水中,一個男人正在等待直升機的救援包裹。在這場洪水當中,有上百人不幸死去。

24、在印尼北蘇門答臘的錫納朋火山(Mount Sinabung)噴發時,孩子們還在運動場玩耍。

25、從敘利亞艾因阿拉伯(Kobani)逃出的庫爾德難民比出勝利手勢,外頭還有一道彩虹。

26、在巴西阿克雷州(Acre)亞馬遜河流域一群被認為是沒有與外界連結的原住民,看到飛機時有劇烈的反應。

27、在賴比瑞亞(Liberia)一位無國界醫生穿著防護裝備、抱著一位疑似患有伊波拉病毒的孩子。

28、在巴西世足賽場地附近,孩子正在跟扮演蝙蝠俠的人玩耍。

29、麥可·布朗槍擊示威遊行中,一名白人警員與黑人孩子相互擁抱。

20、由香港民眾與學生所主導的佔領中環運動,實為爭取真普選而發起的公民不服從運動。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在這些2014年國際事件面前,我們的生活可能相對的安逸,但同時,這個世界還是充斥著戰爭、抗爭、無家可歸、病毒肆虐。其中天災難以避免,但是人禍的話,希望人類可以嘗試瞭解彼此,讓這類的殘殺和攻擊可以減少、讓世界多些和平的氣息。

分享出去,讓大家努力讓明年2016年回顧2015年時可以少一點戰爭,多一點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