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4槍未打中砍人男 落荒而逃(視頻/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9-23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深圳警員日前連開4槍未打中嫌疑犯,反而落荒而逃遭網友吐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一段警察面對手持利刀的醉漢連開4槍沒打中,反而被嫌犯追襲,落荒而逃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同時有網友直言,槍法「太水」。不過,警方聲稱當時成功「打中凶嫌」,並成功抓獲疑犯,遭外界輿論嘩然。

這段約30秒的視頻顯示,一名身著淺藍襯衫的赤腳男子持刀與3名警員對峙,其中一警員持槍欲勸阻該男子,但該男子向警員方向衝去,警員連開4搶。

4槍後,持刀男子依然緊追不舍,似乎沒有被打中。視頻中聽到目擊者說「他這個槍是打到地上,沒打到人……」

該視頻未顯示具體事發地點,但根據中國大陸澎湃新聞網報導,事件發生在9月20日13時20分,一名醉酒男子在深圳寶安區石岩街道麻布新村一出租屋門口。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官方微博稱,當時醉漢企圖持刀砍人,警方鳴槍無效後,開槍擊中嫌疑男子右大腿並被抓捕,但外界質疑官方所描述的事件與視頻中有出入。

此外,網路社交平臺的消息稱,當時警員發射的子彈擊中路面的瓷磚,瓷磚濺起的碎片劃傷了一名過往民眾的臉部,該名受傷民眾被送往醫院治療。


(網路圖片)

事件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有網友說:「僅從職業技能角度評價:警察技戰術水平的確很低,需要更多的投入培訓成本。」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警察開槍時沒想打中嫌疑犯,只是想嚇唬他。另有網友回應:「開槍示警?不是衝天開槍嗎?」

也有網友感慨道:「平日裡欺負普通百姓個個耀武揚威,遇到個不怕死的醉漢,竟然落荒而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