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中國速瞄】歐巴馬強烈批評中國人權(組圖)

發表:2015-09-26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5日,習近平歐巴馬在白宮會面(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15年09月26日訊】習奧會 歐巴馬批評中國人權紀律

據《德國之聲》報導,週五,歐巴馬與習近平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對美中兩國存在的數字安全、人權問題、南海爭端等主要分歧進行了交流。「至於誰能說服誰,或者是否取得共識,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據法新社報導,歐巴馬在會談中,對中國的人權問題進行了強烈的批評。歐巴馬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以直率的方式表達了我們的觀點,那就是阻止記者、律師、非政府組織和公民社會團體進行自由的運作,或者關閉教會和拒絕平等對待少數民族群體,這些在我們看來都是存在的問題。而且這些問題事實上會阻礙中國及其人民釋放出自己的全部發展潛力。」



白宮附近,人權團體在請願(攝影:李若水)

習近平抵華盛頓 請願團體隨處可見

週四、週五,在習近平訪美行程的第二站——華盛頓,請願團體隨處可見。包括法輪功學員、民主人士、藏人團體在內的請願人士,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高呼「結束一黨專制」的口號,希望在習近平能聽到他們的聲音,爭取自由、民主。



車禍現場(網路圖片)

滬昆高速4車連撞 22死13傷

據大陸官媒報導,9月25日上午,滬昆高速公路發生4車連環相撞及起火事故,導致22人死亡、13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中秋節前夕,香港支聯會向異議人士送月餅(攝影:關四妹)

中秋節前 香港支聯會向異議人士送月餅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香港支聯會的十多位成員從港島西區警署遊行到附近的中聯辦,向所有在押的異見和民主人士、維權人士及律師等人送獻中秋月餅,要求當局釋放他們。


登革熱延燒到香港 年內81死

在臺灣肆虐的登革熱疫情延燒到香港。據中央社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24日,香港今年確診有81例登革熱個案,與2005至2014年同期相比,今年個案數最高。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