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馬政府遣返楊盧旖旎女士

作者:辛灝年暨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全體人員 發表:2015-09-26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最新消息,馬政府不顧各界人士的呼籲,不顧人道關懷和民主理念的大是大非,已於9月25日晨7點05分將滯留臺灣的五位大陸「民國派」反共青年中的楊盧旖旎女士押上飛機經香港轉送重慶遣返大陸,其他四人只待中共通知就會遣返。

對此,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表示最強烈的譴責!將一位弱小的女子送入中共虎口,馬政府天良何在?你們的行徑,違背了起碼的人道主義原則,辱沒了中華民國和臺灣人民!

現在,我們盼望楊女士在中共手中少受折磨、從輕發落,她畢竟是五位青年中最為低調的,可以說是為了男友王睿先生才滯留臺灣。另一方面,當務之急是保住另外四位青年,他們的反共言行遠甚於楊女士,如果被遣返,將難免遭到酷刑並被長期監禁。我們敦促馬政府不要一錯再錯,不要再做出親痛仇快之舉!如果臺灣不便收留他們,還可以尋找第三國,千萬不要將他們遣返大陸!

與此同時,我們向臺灣人民尤其是臺灣青年發出呼籲,請你們超越政治立場,本著人道主義精神和自己的良知,站出來阻止馬政府遣返另外四位大陸青年!你們曾經依靠自己的力量制止了馬政府和執政黨強行通過「服貿協定」的企圖,現在,你們同樣能夠保護這四位青年!謝謝!

辛灝年暨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全體人員

臺北時間民國一百零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光復委公開信:千萬不可讓大陸「反共義士」再入中共魔掌

http://huanghuagang.org/updates09212015.htm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