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奢華的蜜月勝地(組圖)

發表:2015-09-2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對新人來說,剛剛舉辦完隆重浪漫的婚禮,接下來就是二人世界的蜜月旅行了。如果你想遠離喧鬧的城市,那就前往如田園詩般美麗的度假勝地吧。在這裡,你既可以享受私密溫馨的二人世界,又能體驗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位於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的One & Only Palmilla度假村4月份重新開業。這個曾經輝煌一時的度假村建於1956年,開始時是一個具有異國情調的精品度假勝地,只能乘坐私人飛機或遊艇出入,是好萊塢明星經常光顧的地方。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這個度假村至今仍然備受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等好萊塢名人的睞。這裡是一個佔地101公頃的大型度假村,共有173間客房。每間套房都建在低層涼亭上,可以飽覽科爾特斯海(Sea of Cortez)的美景,四周是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巴厘島熱帶風情

在巴厘島(Bali)寧靜時尚的阿麗拉烏布(Alila Ubud)山坡度假村度蜜月,可從「新郎新娘水療」開始,水療安排在幽靜的Bale Bengong花園裡,你可以俯瞰山下鬱鬱蔥蔥的熱帶河谷,也可以泡在無邊泳池中欣賞四周的美景。經歷了持續幾個月繁瑣的婚禮籌劃,你一定會覺得筋疲力盡。然而,隨著精力逐漸恢復,現在是時候體驗一下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了。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在這裡,你不但可以參加度假村有機花園內舉行的巴厘烹飪班,穿過周圍的稻田去參觀寺廟和拜訪附近村莊的村民,還能盡情地去漂流,開著四輪摩托車四處兜風,與愛人一起騎馬。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躲在泳池別墅(Pool Villa)裡,泡在荷花池中央的露天浴缸中品嚐美味的香檳,享受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泰國盛情

在Iniala Beach House海濱度假村,位於納泰海灘(Natai Beach),距離普吉島機場僅為20分鐘路程。Iniala Beach House海濱度假村擁有3棟寬敞別墅,將傳統泰式建築風格與世界著名設計師富於時代氣息的內飾設計融為一體。

私密晚餐安排在海灘上或Iniala度假村的高級餐廳Aziamendi。該餐廳由米其林三星餐廳Azurmendi的西班牙廚師埃內科·阿西達(Eneko Atxa)執掌,每道佳餚都充滿著浪漫的氣息。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北非之夜

想感受一下國王級的蜜月嗎?那就來富麗堂皇的皇家曼蘇爾酒店(Royal Mansour)吧。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家酒店的奢華程度、私密性和異域風情都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華麗的曼蘇爾酒店歸摩洛哥國王所有,位於馬拉喀什(Marrakech)古城牆內,佔地面積超過3.5公頃,整個酒店工程由數千名工匠歷時3年多完成。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在這裡,有著傳統的摩爾建築風格,綠樹滿園的對稱結構中央庭院,幾乎每一處細節都足以引起人們的驚喜與讚嘆。酒店有53棟名為「Riad」的傳統摩洛哥別墅,每棟別墅都是單獨設計,以手工藝品作為裝飾,配備定制傢俱。


(圖片來源:shangliutatler.com)

私人屋頂露臺配備小型游泳池,可伸縮屋頂是觀賞滿天繁星的好地方。

如果你厭倦了在酒店的高級餐廳裡享用美味佳餚,或在皇家曼蘇爾酒店的水療中心消磨時間,只要一句話,酒店就可以為你安排獨具特色的體驗活動,如乘坐熱氣球,在阿甲斐(Agafay)沙漠中享用「短暫的晚餐」,或參觀阿特拉斯山中的傳統柏柏爾(Berber)村莊。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