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中共鷹派少將爆最驚悚亡黨恐懼(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9-28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在強大表象之下危機深重,太子黨憂懼亡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有大陸媒體發布了中共太子黨人物、軍方將領羅援的言論,指參考羅馬尼亞原社會主義政權的統治者死後連骨灰都被清理,擔心如讓自由民主派得勢,共產黨連骨灰都不能留。中共政權在強大的表象之下,社會危機重重,天怒人怨。近期中共內部幾大太子黨人物都曾自爆中共面臨崩潰。

中共鷹派少將驚呼共產黨骨灰難留

大陸《九派新聞》日前刊發的署名王朋朋的文章,指中共少將羅援曾去羅馬尼亞,想去參觀一下羅馬尼亞原所謂「革命」領導人喬治烏•德治的紀念塔。結果被告知:「埋在這兒的都是羅馬尼亞政治局委員,但現在墓碑全都清空了,墓地被挖成了深坑。」

羅援指,原來的骨灰牆,擺放的都是原羅馬尼亞中央委員的骨灰,現在連骨灰全被清理了,不允許擺在那裡。

羅援因此驚呼,如果自由民主派得勢,「最後共產黨人連骨灰盒都不能留下」。

《澎湃新聞》9月27日以「‘自由民主派’若得勢,「共產黨人連骨灰都難留」為題轉載了報導。

在上世紀80年代末的東歐社會主義國家劇變中,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政權於1989年被民眾推翻,獨裁者齊奧塞斯庫本人及妻子被執行槍決。喬治烏•德治是齊奧塞斯庫的前任羅馬尼亞共產黨書記,1965年病死。

羅援現任中共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副部長,是原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中共中央調查部部長羅青長之子,被視為中共軍中的強硬派。其父羅青長則已於2014年4月15日去世。

對於羅援上述言論,《澎湃新聞》轉載報導後有網友評論一針見血:「齊奧塞斯庫再活著,就得再死一次。這是人民推翻了他。」評論很快被刪。

羅援「闢謠」引爆官場「裸官」大問題

上述報導還提到,對於網上有人攻擊他的家族子女在美國,羅援「闢謠」說:「我的家族子女都在中國,我的妻子子女一直陪著我生活和工作」、「永遠不會背棄祖國」,云云。

羅援自我宣稱不是「裸官」,未知是否屬實,但中共自身曝光的這一「裸官」問題嚴重已眾所周知,這被外界評論認為是中共窮途末路的風向標。

據中共官方的《「裸官」監管調研報告》顯示,38.9%的公職人員認同配偶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永久居留權,對這一問題公眾的認同度為34.2%,46.7%的公職人員認為其子女可以擁有外國國籍或永久居留權,其中省部級、司局級、縣處級均超過半數(53.3%、53.4%、51.7%),且官職越高,越認同裸官。

香港《動向》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所作的統計,調查結果發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今年5月16日,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在中共《人民網》撰文,罕見承認現時中共官場中,有官員「身在曹營心在漢」,家屬、錢財轉移到國外,隨時準備「跳船」。

三大太子黨近期齊爆亡黨危機

近期有關中共亡黨危機消息頻爆,引起關注。習近平、王岐山和劉亞洲等三大太子黨均罕有稱中共面臨亡黨危機。

9月9日,本身是太子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北京會見出席「2015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的外方代表,破天荒首次提到中共的「合法性」問題。當中提到共產黨「可能面臨執政合法性資源的流失與枯竭,直至喪失執政地位」。

9月10日,微信公眾號「學習大國」即對王岐山的講話解讀稱其蘊含著深刻的危機意識、憂患意識。

在8月下旬,軍中太子黨、中共上將劉亞洲推出新書《精神》,中共軍報部分轉載了書中內容,其中提及可能導致中共垮臺的三大軍事危機。包括台海戰爭和東海衝突均可以導致中日戰爭,以及邊疆可能發生動亂從而引起的戰爭可能性尤大。

他指中方若失敗則是另一次甲午戰爭。不但政權會垮臺,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內蒙古都脫幅而去。

去年,大陸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曾披露的劉亞洲言論,指中共政權「命運比清朝晚期還悲慘」。

而據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一份報告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報導還披露,現任中共總書記、也是太子黨的習近平罕見在會上說,「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危機的事實」。

另據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報導,8月上旬中共高層召開北戴河會議,期間專門召開了中共退休高層的座談會。會上退休高層除了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更因為中共面臨「亡黨危機」出現痛哭場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