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義勇軍進行曲》也是預言歌?

作者:念定 發表:2015-09-28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獨裁製下,中國有很多禁書、禁網、禁歌,甚至禁止提及的人物,因為,他們能夠揭示中共的邪惡面目、中共的虛假歷史、中共的謊言,能喚起中華民族意識和中國人的覺醒。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另外,在中共作惡多端的今天,很多中外古人寫下的有著預言性質的詩詞歌賦等作品被挖掘出來,發現有很多都預言了中共的罪惡、中共的滅亡,以及世界的沒落和世人的慘狀。如,《諸世紀》、《推背圖》、《燒餅歌》等。這些也是中共防範的對象。

但中共千防萬防、日防夜防,也沒有防住曾經為塑造「偉光正」,欺騙民眾,拉攏民心而大唱特唱、高高樹起的《國際歌》、《國歌》,在此時此刻卻成了燙手的山藥。尤其是「《國歌》」。

現如今,《國際歌》幾乎絕跡了,因為早些年,官府門口的訪民齊唱「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 」,成了各地黨府頭頭們害怕聽到的歌聲,使得號稱「公僕」的當局「主人」們寢食難安,刺激著中共的神經,因此,《國際歌》被「潛規則」成了一首禁歌。

當訪民群體在京唱起《義勇軍進行曲》,也同樣受到各種限制。迫於《義勇軍進行曲》的「國歌」地位,以及與中共造假歷史的息息相關,中共想禁唱而不能為,於是,2014年12月12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規範國歌奏唱禮儀的實施意見》加強了唱國歌的管制。第一、對國歌奏唱場合的規定「不得在活動性質或氣氛上不適宜的場合奏唱」。第二、對國歌湊唱利益要求「不得改變曲調、配樂、歌詞,不得中途停唱或者中途跟唱……」。

自細品味,管制的內容真實的暴露了中共內心所害怕的東西。「《國歌》」的歌詞恐怕是中共最害怕之一。

說到歌詞,在前幾年,民間對其的改編有好幾個版本,都不同程度、不同角度的反應了中共的罪惡。筆者在網路上找來幾位網友的作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維穩版》,
悶聲——!各民族鬧事的人們。把黨國的軍警組成萬道鐵的圍牆,中華黨國到了「最維穩」的時候!別讓訪民呼聲打擾「三帶婊」,美夢!微博,推特,悶聲——!大家「河蟹」一致,嚴防死守「防火牆」,悶聲!冒著天下大不韙,哪怕「活埋」億萬眾!

《無敏感詞版》,
坐下!甘願做奴才的人們,用小小的麻將筑成我們心愛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幸福的時候,每個人被逗得發出會意的笑聲,坐下坐下坐下!我們萬眾一心,聽著我黨的指揮,快樂,快樂,快樂樂!

民眾《心聲版》
起來,各民族抗議的人們!把我們的心聲匯成我們新的呼聲!中華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時候!每個人都被迫承受「悶聲」的傷痛。多看!多聽!發聲!維權衝破堵截, 真相揭開謊言,——必勝!發出真心的呼喊:民主!人權!要平等!

《逃美版》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用我們的行動,表明我們渴望自由!中華民族到了最興奮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做出最後的選擇。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向著美國領事館,前進!向著美國領事館,前進!前進!前進進!

而回過頭來,看看《義勇軍進行曲》的原版,歌詞和曲調似乎都在告訴中國人,中華民族真的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
筑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
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
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
前進!
前進!進!!

這首歌誕生於日本法西斯侵犯中華大地,中華民族攸關存亡之際。在歷經了中共暴力統治之後,中國人體會到的是甚於日本法西斯千倍、萬倍的邪惡。

這首歌骨子裡反映了一種氣息——「以暴制暴」,完全符合中共的意識形態,所以被中共拿來,助其搖旗吶喊,蠱惑著每一個人的暴力思維。而中華民族在歷經中共60多年的邪黨文化洗腦和暴力統治之後,道德淪喪、善惡不分、窮凶極惡的社會現狀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很多人麻木的做著中共的奴隸,如今才是中華民族最危險時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