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更新】柳城爆炸作案者去向成謎(圖)

發表:2015-09-30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30日下午15時50分起,廣西柳城縣陸續發生爆炸事件。(網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15年09月30日訊】9月30日下午15時50分起,廣西柳城縣陸續發生17起爆炸事件,爆炸已造成7人死亡,51人受傷。消息稱,爆炸由多個裝在快遞包裹中的爆炸裝置引發。10月1日清晨,柳城縣再有爆炸發生。

【10月1日 17:00】BBC引述新華網消息,柳州郵政部門在10月3日前對郵包暫停派件。

【10月1日 08:00】中共《央廣網》報導,10月1日早,柳城縣再有富源壹號小區五樓發生爆炸,碎磚頭從樓頂散落。

【10月1日 05:00】據南方都市報引述廣西柳州警方消息稱,正在追查家住柳城縣的一名33歲韋姓壯族男子。

【22:18】中新社引述柳城縣公安局政委蔡天來稱,目前發現可疑包裹60多個,都是由居民報警發現。

【21:30】柳城警方最新消息,柳城縣城內共發生17宗爆炸案,死亡7人,2人失蹤,51人不同程度受傷。

【21:07】有線寬頻報導,有內地的反恐專家稱,由今次爆炸所選擇的地點和範圍看,應該不是國際恐怖份子,或民族分裂勢力發動,很大機會是對社會不滿分子所為。

【21:03】中央社報導指,大陸網路媒體對爆炸事件的處理搖擺反覆。如新浪新聞原本大篇幅的直播報導突然喊停;還有媒體一度指警方鎖定一名醫療糾紛被害者,隨後卻遭否認。

【20:44】香港經濟日報披露,由於時值十一國慶前夕,傳官方嚴格管控廣州連環爆炸消息,中宣部已下令各媒體只可使用新華社通告,各主流網站的爆炸案直播專頁,瞬即被撤下。

【20:11】新華社通報,爆炸已致6人死亡。

【19:27】界面網引述新華網報導稱,爆炸嫌疑人初步確定為韋某某(男,33歲,柳城縣大埔鎮人)。

【18:38】新浪網引述柳城縣公安局通報,連續爆炸點共13處,包括商貿城、監獄、大埔鎮政府、超市、車站、醫院、畜牧局宿舍、菜市、疾控中心等地。

【18:29】據《澎湃新聞》引述柳城縣人民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該院目前已經接收約40至50名傷者,但具體傷亡人數尚未統計出來。

【17:46】新華社消息,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

【17:14】據《南國早報》報導,柳城縣安監局發出通知:「我縣發生多起疑是包裹爆炸,請廣大群眾不要打開近期寄來的包裹。」

【16:45】現場又響起爆炸聲。現場圖片顯示,有車輛被炸倒在路邊,也有人員受傷。進一步情況正在核實瞭解中。

【15:50】人民網消息,9月30日15時50分起,廣西柳州市柳城縣陸續發生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