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張歷史照片讓你看到人類的最低點(組圖)

發表:2015-10-02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百世紀以來,現代文明社會見證了數不清的悲劇和暴行。真的很難想像當時的人類到底歷經過哪些可怕的事情。

直到科技發展日益進步,讓人們可以利用影像與影片記錄事件時,才讓我們漸漸瞭解這一切竟是如此地糟糕。看看以下這些照片你就會明白,過去的人類經歷過的一切。

看完這些照片後,你也會發現,不管怎麼樣,我們人類都會生存下去,所以要開心點!經過不好的一切,你也一定會過得更好!

1、柏林圍牆的拯救:這位來自東德的軍人知道他不應該讓這名孩童跨越柏林圍牆,但孩童與他的父母走散了。這位士兵還是把鐵絲撩起來,讓孩童過去,但他非常警戒,四處觀看是否有人看見。(那拍照的人呢?)

2、長崎市(Nagasaki)兄弟檔:這張照片攝於空襲發生後不久。照片中年紀較小的孩童已經死了,年紀較大的這位是他的哥哥。他正帶著他的弟弟前往火葬場,可以看見他的眼神是如此地堅強,忍著快要流下來得淚水。即便他已經失去全世界,他仍要光榮地送弟弟最後一程。

3、西班牙流感大爆發:1918年,流行性感冒在西班牙蔓延開來,當時全世界約有1億人喪命。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普通,人們依舊繼續生活、繼續運動,但它也顯現出當時的流感有多麼嚴重。

4、大西洋的奴隸貿易:1868年11月1日,英國HMS Daphne軍艦上的一張照片,這群孩奴剛從貿易中被拯救出來。

5、哭泣的男孩士兵:這位16歲的男孩叫做Hans-Georg Henke,他是希特勒青年團的一員。這張照片攝於德國投降的前一天,當時拍下了他的極度恐懼與悲傷。

6、威廉‧桑德斯(William Saunders)的攝影集:這位英國攝影師跑到中國去設計一局假的砍頭戲,想要用這些照片煽動英國跟中國開戰,以拯救並且」文明化」中國人為名,但是實際上就是想要侵略中國。

7、飢餓的蒙古女性:這張照片出自於1913年的國家地理雜誌,攝影者為Stefan Passe。當時的蒙古剛獨立不久,這是一種處理罪犯的常見方式,將罪犯放置於木箱內,待他靜靜餓死。

8、烏克蘭大飢荒(The Holodomor):烏克蘭大飢荒是世界上最嚴重的飢荒事件。它是一場人為的數百萬人的種族滅絕行動(足以跟德國反猶太大屠殺Holocaust比擬)。這張圖是1933的卡爾可夫(Kharkiv),人們行經滿是屍體的街道。

9、戰爭中倖存的上海孩童:至1937開始的第2次中日戰爭後來跟第2次世界大戰合併成一場前所謂見的浩劫。在一次的空襲當中,日本擊中中國一個充滿婦女與孩童的火車站。這個孩童奇蹟似地活了下來,但已遍體麟傷。

10、集中營的巨型墓坑:在解放集中營之前(1945年之前),納粹(Nazis)在貝根‧貝爾森集中營(Bergen-Belsencamp)屠殺了5萬人,安妮‧弗蘭克(Anne Frank)也在其中罹難者之一。照片中你可以看到集中營醫生Fritz Klein站在3號墓坑的屍體堆上。這個人當時是決定是否將不適合工作的囚犯送到毒氣室處死的決策者。在戰爭結束後,他因他犯下的罪行而被處死。

11、一九五九到一九六一的三年,是中國百姓永遠的痛。中國在上個世紀中葉發生的三年大饑荒到底餓死了多少人?中共對此長期保密。據學者研究檔案揭露,這三年有近3,600萬(最低限度的可靠數字)中國人被餓死,比中國歷史上下五千年中餓死的人數還要多出765萬。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看完這些照片,你對這世界有什麼看法?

這些照片看起來可能很老舊,但是其實也才過了60年呢……你能想像嗎?!快將這些照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看見這個世界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並且知道過去的世界是多麼地可怕。從另一個角度想,這些照片也可以提醒大家要好好珍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