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國殤日 港法輪功集會聲援訴江潮(組圖)

作者:關四妹、苗薇 發表:2015-10-02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會上,出席講者均譴責中共暴政,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一條龍暗地裡運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集團。(攝影:關四妹)

【看中國2015年10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苗薇採訪報導)自今年5月至今,在短短的幾個月,起訴江澤民的行動在全球掀起一波波浪潮,各地相繼有集會及遊行聲援活動。10.1中華國殤日,香港法輪佛學會及多個團體舉行集會及遊行,聲援訴江大潮,呼籲立即停止16年殘酷迫害,撕破中共偽善,令更多港人瞭解真相。

聲援活動分集會遊行兩部分,集會中午12點在九龍長沙灣球場舉行,緊接著的遊行在集會後出發,至尖沙咀天星碼頭為終點。集會邀請了各地議員、學者、民運人士及維權律師等出席,有部分講著送上錄音發言。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暴政,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一條龍暗地裡運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集團,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大惡極。


集會上,出席講者譴責中共暴政,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一條龍暗地裡運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集團。(攝影:關四妹)

香港立法會議員、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表示,國際間成立了專家小組蒐集了很多證供,證據確鑿證明大陸有官方包庇,集團式去活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極之恥辱及違反人道的罪行。「目前大陸官方民間控江,一個漫長的道路只是走了一步,到底何時才能追到真正的公義,我們不知道,但每一步我們都要行,每一步都要走。人心不死、堅持下去,正義是必須,也是必定勝利。」

前城市大學政治科學講座教授、香港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表示,法輪功透過起訴,爭取基本的人權,向中共政府施加壓力,迫使中共依法治國,他認為這是公民社會發展的一個重要突破。他對中國的發展很遺憾,「一個國家的發展,一定要首先考慮國民的福祉及基本權利。希望法輪功、中國公民社會各組織等應該攜手,一起爭取中國國民應有的、最基本的政治權利奮鬥。」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認為,10多萬民眾公開提出控告江澤民,而且有些法院已經受理了,說明大家有共識,「就是為了法律的尊嚴,必須起訴江澤民。不能因為你是國家主席你就可以鎮壓老百姓。」他強調,而這場迫害的發生,不僅僅是江澤民一人之獨裁的命令,還是中共體制的悲劇。這罪惡就是個制度問題,就不應該有這樣的制度,有這樣的制度就會有這樣的悲劇。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則全力支持民眾控告江澤民。他表示,江澤民上臺後,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纍纍,如各地發生的大動遷,對農民進行暴力征地,造成這麼多人死亡,就是江澤民貪腐治國下的惡果。至於江澤民犯下的最大罪惡之一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等瘋狂鎮壓,這個完全就是錯誤了,「我認為完全破壞了中國的法制,造成了很壞的後果。我非常支持起訴江澤民。」
 


集會上,出席講者譴責中共暴政,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一條龍暗地裡運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集團。(攝影:關四妹)

現在在美國哈佛大學和紐約大學做訪問學者、中國人權律師滕彪表示,很佩服法輪功學員在國內抗爭的勇敢,希望國際社會有更多人關注法輪功受的迫害。「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人權災難,國際社會如果對這樣一個人權災難不予以重視的話,那將是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個恥辱。中共對人權的侵害、對自由的踐踏,必將會威脅到全世界。」他希望能夠早日將江澤民犯的反人類罪送上審判臺。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刑事舉報江澤民相信會發展成一個全球性國際人權活動,如果有更多的人刑事舉報江澤民,再加上中國民眾的控告,江勢必會很快的繩之以法。她相信「北京大審判」是中訴江的最終結果,「我們非常期待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來促成‘北京大審判’的實現。」目前律師團正在準備向國際刑事法院要求對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中國最黑暗時代,就讓我們共同來結束它吧!」

從1999年至目前,有留名而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3,888人,沒記名被迫害死的遠遠超過這數字,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暴行仍然在進行。超過18萬受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已提出訴江狀,同時全球各地也相繼寄出刑事控告書、舉報書等。此外,目前亞洲區已有超過34萬人聯署訴江,香港簽署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約有13萬人。


民眾觀看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活動(攝影:李高朗)


民眾觀看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活動(攝影:李高朗)


民眾觀看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活動(攝影:李高朗)


民眾觀看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活動(攝影:李高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