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科技富豪的休閑嗜好有哪些?(圖)

發表:2015-10-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休閑娛樂」是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能適度釋放壓力、放鬆身心,也能讓自己在結束週末後,以最佳狀態的狀態回歸崗位。這時你可能會好奇,生活步調忙碌、行程緊湊的科技富豪如何安排自己的休閑時間?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日前整理一些科技名人的休閑嗜好,帶你一窺富豪的休閑生活樣貌。

1、設定年度挑戰目標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每年都會設定一項個人挑戰,學習中文、而今年他所設立挑戰則是「兩週讀一本書」。

2、烏克麗麗

世界頂級投資大師、股神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的休閑娛樂是彈奏烏克麗麗(ukulele),他曾與美國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合奏彈唱。

3、建造巨大時鐘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出資建造一個可運作萬年的萬年時鐘,提醒人類的存在何其渺小,須時時保持謙虛的道理。

4、養蜂

推特(Twitter)前執行長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休閑嗜好是「養蜜蜂」,他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花費許多時間觀察蜜蜂,而他也曾帶他所養的蜜蜂至辦公室。

5、冒險活動

英國著名企業維珍集團執行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休閑娛樂具備「冒險」性質,曾駕駛水陸兩棲車橫渡英吉利海峽,也曾創下在最短時間內,以熱氣球飛越大西洋的記錄。

6、烘焙杯子蛋糕

曾任谷歌發言人與副執行長、現任雅虎執行長的梅爾(Marissa Mayer)熱愛烘焙,其中杯子蛋糕(Cupcakes)是她最擅長的項目。而當她還是谷歌工程師時,為想出完美的杯子蛋糕食譜,竟用EXCEL圖表精準計算各食材分配比例,連糖霜也不放過,她對烘焙的痴狂可見一斑。

7、變魔術

Box公司創辦人與執行長萊維(Aaron Levie)的興趣是變魔術,過去有幾年曾專業表演魔術,其中他最招牌的魔術是讓自己消失在巨大的箱子裡。此外,萊維也經常在辦公室表演魔術,娛樂在場員工。

来源:Business Insid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