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脫北女子:被處死男子屍體被撕開(組圖)

發表:2015-10-03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住在美國紐約的21歲脫北女子樸銀美(Yeonmi Park,右)和母親Byeon Keum Sook。(圖片來源:樸銀美提供)

【看中國2015年10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在住在紐約的脫北女子樸銀美(Yeonmi Park)在年僅13歲時,為了擺脫朝鮮的壓迫政權和地獄般的生活條件,和母親一起逃出,經歷艱苦旅程來到了中國。她表示,自己母親在一名人販子威脅要攻擊自己時,犧牲自己被人販子強姦。

現年21歲的樸銀美寫了一本新書《為了生活》(In Order To Live)。書中講述了她在朝鮮的遭遇和生活旅程。樸銀美詳述了在朝鮮「親愛領袖」金正日獨裁統治下長大的生活,現在她已經走遍了世界各地,以便讓世界民眾對朝鮮內部情況有所認識。


現在住在美國紐約的21歲脫北女子樸銀美(Yeonmi Park)。(圖片來源:樸銀美提供)

現在她和母親Byeon Keum Sook住在一起,而她的父親Park Jin Sik和姐姐Eunmi仍然住在靠近中國邊境惠山的黑暗寒冷的平房中。

晚餐只能吃一個冷凍馬鈴薯

由於朝鮮政府大幅削減口糧,民衆感到飢餓和絕望,晚餐往往只能吃一個冷凍馬鈴薯,而諸如烹飪書上刊登的菜餚就像根本不存在一樣。

樸銀美解釋說:「已經顧不得飯菜中是否含有正確的成分,你會吃掉所有手裡有的食物。我吃過花、蚱蜢和蜻蜓。我不知道它們在烹調書籍中介紹可以作為食物,在朝鮮沒有人知道。我們關心的是有多少糧食,而不是滋味。一切可以食用的東西,沒有什麼可以遺留下來的。」

在她的書中,樸銀美透露:「大衰退始於1990年,當時蘇聯分崩離析,莫斯科放棄了以‘友好價格’出口商品到朝鮮。」

朝鮮經濟陷於停頓,但當局忽視危機,多達一百萬朝鮮民眾因飢餓或疾病在這個最糟糕的年份死亡。

恐怖中生活的朝鮮民眾

樸銀美透露說,在金正日殘暴的政權統治下人們挨餓,無助的朝鮮人民所做的僅是使自己生存下來。通常會看到街上堆滿了像垃圾一樣的屍體和公眾見證的行刑隊執行槍決。

朝鮮政府批准的有限電視節目和廣播頻道進行著洗腦宣傳,她由於太年輕而記不住或不敢質疑身邊發生的事情,但基於自己受驚嚇的記憶,她表示,看到一名死在街頭上的男人屍體被撕開,也許是狗,她嚇得跑回了家。

她說:「人們甚至不能夠自由地看電視或看電影。」

樸銀美寫道:「我們被要求舉報任何說錯話的人。我們生活在恐懼之中。在大多數國家,一個母親會鼓勵她的孩子詢問一切事情,但不是在朝鮮。當我長大以後,我的媽媽告誡我要小心我說的話。」她輕輕地複述母親的話說:「樸銀美,你要記住:即使你認為自己是獨自一人存在,鳥類和老鼠都能聽到你的耳語。」

在談到2007年的這一事件時,樸銀美告訴《女性雜誌》(FEMALE)說:「她(母親)不想讓人販子強姦我。當他(人販子)把她推倒在地上並強姦她時,那是我的第一次目睹性侵犯。那是一場噩夢,只有在你的惡夢中發生的類似事情。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